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地下情曝光王皓不否认 王涛回应:不反对不干涉

2009年09月01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看组图]
彭陆洋
彭陆洋精美写真 点击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某网站昨天爆出“猛料”,中国乒乓球队男单主力王皓与队友彭陆洋相恋。据了解,这并非江湖传闻,而是圈内早已公开的秘密。>>祝福这对恋人!

  王皓与彭陆洋相恋不少于一年,后者是目前国家女队公认的美女。王皓在2004年曾经遭到中国队棒打鸳鸯,当年与他谈恋爱的小将范瑛更被退回地方队。王皓此次对恋情的处理相当低调,不过他与彭陆洋相当甜蜜,不少圈内人多次目睹王皓与女友煲“电话粥”,而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代表八一队的王皓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后总是深情款款地在赛场等待代表山东女队的彭陆洋。对于地下情曝光,王皓并没有否认,他带着幸福的语气表示,自己要上网看看媒体都是怎么报道的。<<视频:媒体曝光王皓新恋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这对恋人!
希望王皓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的确不应该干涉王皓!

  王皓所在的八一男队主帅王涛则以“属实”来回应这段传闻,他表示,只要不影响成绩,王皓与谁谈恋爱都不会遭到反对,更不会被干涉。尽管王皓在5年前曾被国家队棒打鸳鸯,不过,王涛认为,现在王皓已到了谈恋爱的年龄,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十分成熟,在今年的横滨世乒赛上夺得男单冠军后,中国队对他的管理也不会像以往那么严格。

  爆料-媒体曝王皓新女友 和彭陆洋演绎<恋曲2009>(图)
  相关-王皓应向娱乐明星学交际 国乒一哥喜爱励志书籍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