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主帅称曼联“官哨”由来已久 英足总亦偏袒

2009年09月01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我看到曼联有些球员在场上只是用来犯规的,而且从未受到惩罚。”在英足总向温格道歉后,教授依旧不依不饶。《每日电讯报》揪住弗莱彻禁区内放倒阿尔沙文的犯规,“整个赛季也没有比这更像点球的了。”对比鲁尼下半场获得的那个点球,《天空体育》抛出颇具煽动力的在线讨论话题,“在老特拉福德,曼联是否总会拿到点球?”显然,温格和英格兰媒体都在暗示裁判偏袒曼联。

  事实上,曼联得到官哨照顾的现象早已备受英格兰足坛诟病。这里不得不提及一个人——已退役的名哨迈克尔·莱利。就连中国媒体,都给光头莱利贴上了“曼联御用裁判”的标签。曼联终结阿森纳49场不败的那场比赛中,坎贝尔刚刚伸腿,鲁尼就应声倒地,近在咫尺的莱利居然将这个明显的假摔判成点球。此役上半场,莱利还放过了范尼在边线恶意踹倒阿什利·科尔的犯规,英足总事后据录像回放对范尼禁赛三场,才平息了阿森纳的怨气。

  此外,一年前枪手围殴范尼事件也是“曼联官哨”论者津津乐道的典范。阿森纳球员赛后爆发的原因,正是源自当值主裁本内特终场前判罚了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尽管范尼罚丢点球,双方的最终比分依旧是0比0。但本内特的判罚,无疑点燃了枪手球员内心的怒火。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曾坦言:“英超联赛的一些裁判偏向曼联,不敢得罪曼联,让曼联得到不少甜头。”西班牙人甚至认为,不单在裁判判罚上,英足总在赛程安排上也明显偏向曼联。他最新的例子是本赛季英超的赛程安排,“曼联揭幕战主场打伯明翰,我们却要做客白鹭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