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高层回应奖金门:确实延迟发放 暂不罚徐亮

2009年09月01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药白云山兵败重庆之后爆发的“奖金门”事件成为广州足坛的热门话题。昨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对记者坦言,这件事情发生了,首先应该检讨的是俱乐部的建设,以及对球员的管理和沟通工作。

相关阅读:徐亮惊爆10轮没发奖金 赛中骂队友赛后怒对媒体

  徐亮在上周六的训练中爆出奖金拖欠问题,被外界误认为广药俱乐部拖欠了球员的工资,这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宁智雄解释道:“按照我们一贯的程序,奖金是每个月一结的,第2阶段以来的这些比赛属于8月份,奖金在9月份才会发。而之前的两场平局奖金,李总(董事长李楚源)几天前刚刚签字,资金也已经到位。”

  徐亮在比赛当晚对媒体提道:“广药去年中超的所有奖金是在今年赛季初才全部发放完毕的。2009年初,俱乐部高层表示因为球队赞助商变更和资金周转等问题,奖金(发放)需要推迟一下。作为球员,我们都非常理解,但目前是拖了一个月又一个月。”徐亮还指出:“2007年,我们每赢一场球,比赛后两天或者三天奖金就会发放到位,但现在却不同了。”

  对此,宁智雄予以回应:“2007年冲超时,各赞助商的积极性很高,奖金能够很快到位。不过这几年的经济情况和操作程序有变。在球队去重庆之前我们就签发了两场比赛的奖金,但因为李总一直在外出差所以没能及时签字确认。在中超第2阶段之前,假期和出差确实导致了(奖金)延迟(发放)的事实,不过奖金一月一结的方式是不会改变的。”广药俱乐部昨晚明确表示,将在保证工资的前提下,有计划发放奖金,目前企业资金回笼还没有及时到位,但一定会按合同来办。对于徐亮,俱乐部会加强球员体育操守教育,帮助其保持好心态。“现在不是讨论处罚和处理的时候,球员的心情我们能够理解,我们希望球队能够稳定,剩下的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宁智雄强调俱乐部会加强管理,同时“我们和沈指导会进一步与球员沟通”。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