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被忽悠朱广沪闪电投奔陕西队 未给明确说法

2009年09月01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深圳队还在苦苦地等待朱广沪的消息,还在期待这位曾经的主帅能带领他们保级。没有想到的是,深圳队等来的却是朱广沪签约陕西的消息。昨天晚上,陕西俱乐部发布消息,朱广沪成为陕西队主帅,人在西安的朱广沪在当晚同球队队员正式见面。

  成耀东离开之后,谁将接手陕西宝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主场输给长春亚泰,宫磊的“临时”主帅位置还没坐稳,朱广沪就来了。据了解,之前深圳方面一直在与朱广沪接触,邀请朱广沪出山,而朱广沪以各种原因,迟迟没有到位。深圳一度十分肯定地对外界表示朱广沪要来,但是朱广沪本人始终没有公开表态、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深圳俱乐部等还在等待朱广沪上位,没想到横里杀出程咬金。

  知情人透露,与朱广沪的接触,是在成耀东提出辞职并得到俱乐部批准之后,俱乐部才与朱广沪进行的接触。相比较而言,从球队的稳定性来说,陕西要超过深圳;两队都要保级,但陕西的保级形势显然是强于深足的。而从人脉来说,朱广沪对陕西的这批球员更熟悉——比如王云、李彦、忻峰甚至包括李毅,都是他曾经带过的球员。相反,如今的深圳队完全是一支青年军,除了郑斌回归之外,已没有老朱昔日相熟的弟子。更为重要的是,深圳队目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而陕西队尽管处于保级区,但以西北狼的实力,保级绝不是问题。

  出席昨晚新闻发布会的有朱广沪,陕西中新浐灞俱乐部的投资人戴永革,以及大连实德集团老板徐明。周日晚上还在杭州的徐明亲自陪戴永革去上海,力劝朱广沪出山。

  朱广沪谈到了他选择来陕西执教的原因,“陕西俱乐部的领导层、老板都很好,跟其他球队相比,他们在这一方面比较稳定,所以我经过选择就来到了西安。”对于自己入主陕西之后的执教方针,朱广沪表示现有的教练班子不会变,“我对宫磊等教练都很熟悉,对队员也比较了解,双方磨合起来相对也比较容易一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