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无机时代十大意外:马龙胜三虎 强敌焕发第二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ling

  北京奥运会的落幕,同时终结了长达近半个世纪的有机时代,乒乓球运动进入新的纪元。在过去的一年里,“无机”成为了乒乓球运动中最为常见的词汇,而在“无机”的大背景下,太多的“意料之外”倾覆了我们惯有的胜负思维,乒乓球运动,揭开了竞争的新的一页。(文字来源:博乒网 作者:xiaoling)

  全国锦标赛张继科,文佳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奥运之后多动荡,北京奥运会之后的全国锦标赛,张继科在单打中连续战胜了奥运会三大主力,这个男单冠军的份量之中可想而知,与此同时,女子运动员文佳也脱颖而出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这两个冠军的归属到底在新的奥运周期起到什么样的推动作用仍不可而知,但至少为中国乒乓球队提供了多一样的选择。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