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闪电与陕足联姻 或是实德搞“势力”扩张

2009年09月01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朱广沪终于决定出山了,去处却不是老东家深足,而是刚刚失去主帅成耀东的陕西中新。昨晚陕西中新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朱广沪出任陕足主帅,合同期为3年。让媒体颇为诧异的除了老朱的选择外,还有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明昨晚与朱广沪、浐灞俱乐部投资人戴永阁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此前一段时间,外界一直猜测朱广沪将回归深足,而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也单方面向媒体透露,朱广沪的选择的确是深足。但就像一位熟悉老朱性格的著名国脚所言,“朱指导最不喜欢被媒体或者外界引导作选择。深足现在保级路上水深火热,老朱可不想在这样一支弱旅身上自毁英名。”

  据了解,在成耀东上周离奇辞职后,戴永阁就在徐明的陪同下飞赴上海与朱广沪密谈合作事宜。考虑到陕足本身所具有的实力底蕴,加之队中拥有多名上海籍球员,作为上海人的老朱选择执教这支球队也就顺理成章了。昨晚老朱坦言,自己对执行教练宫磊以及陕足队员都很熟悉,而随着他的到来,被三停的李毅也很有可能被恩师“解禁”。 唯一令人费解的是徐明昨晚的出现,对此知情人分析称,“会不会是实德又在搞‘势力’扩张,徐明与老朱的到来必然有内在联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