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抖出广药拖欠10轮奖金 直言对得起队长袖标

2009年09月01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兵败重庆,徐亮和周麟并未随广药返回广州,身为重庆女婿的他们获准多呆一天,但徐亮在赛前引发的广药“奖金门”却是余波未平。在赛前适应性训练时,广药队长徐亮对着广州媒体爆料称,“广药拖欠队员10轮奖金”。

  据广州媒体报道,当时有记者表示“现在重庆足球俱乐部运作与球队的成绩都不太理想”,徐亮反问:“我们的俱乐部运作就很好吗?”并透露“如果与重庆队的比赛获胜,那我们就有10场比赛的奖金没到位了,影响很大的”。

  不管怎样,赛前发飙,这也引发了广州记者的诸多猜测。而最终广药客场不敌重庆,徐亮在上半场也有对队友呼来喝去的表现,更是有媒体将此与徐亮赛前的发飙联系在了一起。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便被记者质问,“从拼抢、作风和精神面貌上,我们球队都不如对手,原因是什么?请你评价一下徐亮今晚上半时的表现,你觉得在那45分钟内,他的表现对得起他佩戴的队长袖标吗?”老沈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质问,只是淡淡地说:“那得回去与球员沟通……”

  据说沈祥福根本不知道徐亮在赛前发飙,倒是广药老总宁智雄火冒三丈:“我们平时待他不薄,他怎么可以这样说?比赛奖金的确是暂时拖欠一些,但也没有徐亮说的9场之多,而且来广州前也已经再签发了两场比赛奖金,只是需要等董事长出差回来签字确认而已。比赛奖金发放需要走程序的,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希望球员们能够理解。”

  事后说起比赛前后的表现,徐亮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有何不妥,他直言对得起队长袖标。“今天球队输球输在运气,完全与奖金的事情无关。”对于抱怨俱乐部拖欠奖金一事,徐亮表示并不是有意向俱乐部“逼宫”,只是因为拖得太久,才决定说出事实,“其实很多人都有意见,只是他们不大敢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