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无奈安贞焕4黄停赛 战重庆詹姆斯亦难亮相

2009年09月01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日前,韩国足协公布了23人集训名单,上面没有安贞焕的名字。这意味着,安贞焕将不必回韩国参加5日与澳大利亚队的友谊赛。不过,他同样无法参加5日实德队与重庆队的比赛,由于累积4张黄牌在身——他停赛了。

  国家队已逐渐远去

  韩国国家队曾给安贞焕留下过美好回忆,韩日世界杯上,他更是登上了个人足球生涯的顶峰。

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对于33岁的老将来讲,重返国家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8月下旬,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曾公布过一份海外国脚名单,为了备战与澳大利亚队的友谊赛,他将包括安贞焕在内的15名海外国脚全部列入了考查范围。据了解,5日恰逢K联赛比赛日,各俱乐部都不愿意放人参加友谊赛,此种情况下,许丁茂只能大范围征召海外国脚。

  被列入大名单,令安贞焕感到非常高兴。尽管在媒体面前,他表现得很低调,一再强调自己并没有接到通知,但在与俱乐部官员进行交流时,安贞焕还是流露出了兴奋之情。只是,在日前韩国足协最终宣布的集训名单上,还是少了安贞焕的名字。这一次,许丁茂只征召了5位30岁以上的老将,其中,年龄比安贞焕大的只有李云在一人。韩国国家队已经逐渐离安贞焕远去。

  除了外援谁能得分?

  韩国国家队可能不需要老将了,但实德队却离不开安贞焕。本赛季以来,实德队的首发阵容一直在变,徐弘在每个位置上都准备了两到三名球员。用吕鹏还是用全雨根,用杨博宇还是用李凯,可能都没有太大的差别,唯一不可替代的,便是安贞焕。

  只是,前天与绿城一战中,急于为实德队扳平比分的安贞焕在打进一球之后,又做了一次先手球后射门的动作,此举为他招致了一张黄牌。至此,安贞焕已经累积4张黄牌在身,他停赛了。5日对阵重庆队时,安贞焕不得不作壁上观。与此同时,詹姆斯也有可能被召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5日,赞比亚队将在客场挑战阿尔及利亚队,詹姆斯也在21人备战名单上。

  到昨天为止,实德方面还没有收到通知,也无法确定詹姆斯到底要不要走,但他们必须做好两名主力外援同时缺席的准备。在主场对付重庆这样的球队,他们不必担心会输掉比赛,可是,如果安贞焕和詹姆斯都不在,还有谁能为实德队破门得分呢?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