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京鲁相争河南得利 上海现夺冠希望

2009年09月01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十三:长沙金德

  上期排名:第十(降)

  长沙最近的形式不太好,连续不胜让球队的排名大幅度下降,不过现在长沙领先深圳6分,长沙又有保级专业户的说法,打保级战相当有经验,因此长沙保级的把握非常大,在下半阶段长沙已经多轮不胜,这多少打击了球队的士气,球队确实需要一场久违的胜利了。

  十四:陕西中新

  上期排名:第十一(降)

  陕西没有延续换帅如换刀的常势,在主场输给了长春,这也是陕西连续5场不胜,这对陕西来说确实应该引起重视,陕西应该提高自己的主场作战能力,现在陕西在比赛中排三前锋阵型强攻对手,这样球队的后防难免会出现问题,新教练宫磊应该被冠名为空中飞人,周六还在西安指挥陕西打中超,周日又到北京解说西甲比赛,这样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也是一大隐患。

  十五:深圳

  上期排名:第十五(平)

  深圳在主场和上海的比赛的球衣事件充分证明了深圳在球队管理上太过业余,这样的管理水平也是深圳成绩不佳发一个缩影,不过好在从上海租借来的陈雷等人已经融入了球队,深圳只有冀望延续去年保级战时的状态,在今年再次创造一个奇迹。

  十六:重庆诗仙太白

  上期排名:第十六(平)

  重庆在主场终于又迎来了一场胜利,在中超还有10轮的情况下落后成都和陕西7分对于重庆来说想保级的希望还是存在的,这首先要求重庆改善球队的后防,其次要打出犀利的进攻,在和广州的比赛里埃尔顿被雪藏也证明了阿里汉的胆略,重庆要保级是奇迹,但中超确实是发生奇迹的地方。(搜狐体育:飞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