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矫喆入200场殿堂 大连中超失百球

2009年09月0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0轮8场比赛共打入14个进球,争冠集团进一步庞大,保级集团进一步缩小。8月31日深夜,在央视体育频道的《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北京山东工体战平;河南长沙登顶;长春状态稳定,客场连胜挺进4强;上海打破怪圈,3分到手冠军又现曙光;重庆触底反弹,保级形势出现转机。

  北京1-1山东

  43次犯规、38次射门、8张黄牌、2个进球,北京和山东用激烈和旗鼓相当的表现,演绎了这场焦点之战。韩鹏的世界波远射和周挺的点球,使得榜首之争最终以平局收场。自08赛季第15轮起,北京主场22场15胜7平保持不败,包括08赛季第4轮补赛以及与武汉判罚3-0获胜的比赛。本场比赛是矫喆第200场顶级联赛,成为第36位200场俱乐部成员。

  深圳1-2上海

  球衣穿错比赛延迟,深圳有些业余;大雨中断过程曲折,上海取胜不易。郜林率先破门,随后郑斌将一波三折的点球罚入。第81分钟,雷电迫使比赛中断,20分钟后比赛恢复。郜林的梅开二度助上海取胜。深圳近6轮3平3负未尝胜绩,上海结束12轮客场不胜(6平6负)。本赛季还有青岛、深圳、成都和重庆客场不胜。

  江苏0-1天津

  判罚引起争议,点球两罚不进,江苏输球只能怪自己。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阶段,第86分钟,陆博飞倒地扫射击中立柱。2分钟后,替补出场23分钟的胡人天头球建功。补时阶段,陆博飞和艾雷尔森连续将点球射失。天津近9轮3胜6平保持不败,杨君中超第100次出场。

  重庆1-0广州

  替补何塞逢广州就进球,阿里汉收获第2场胜利。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何塞头球建功,再次在对广州比赛中进球,堪称“广州克星”。重庆结束3连败,广州结束7场不败。

  陕西0-1长春

  双方主力缺阵,陕西新帅上任;比赛进攻镜头不少,精彩进球却不多。陕西中场核心王赟累计4张黄牌停赛,长春也缺少了卡巴雷罗和梅尔坎。最终,阿塞拜疆国脚舒巴舍奇抓住机会,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入球。陕西近5轮主场3平2负,长春结束客场6场不胜,门将宗磊联赛第100次出场,成为百场俱乐部第231位成员。

  成都0-0青岛

  蜀道难行全身而退,青岛很顽强;以多打少久攻不下,成都很无奈。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青岛的胡俊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成都结束主场3连胜,青岛连续7场客场不胜(4平5负)。

  杭州2-1大连

  闪电战杭州3分钟解决战斗,大连状态太低迷。奥托和蔡楚川相继建功,安贞焕进球无力救主。杭州结束4场不胜,大连4连平后又负1场。奥托的进球是大连中超第100个失球。

  长沙0-3河南

  苏镜宇率先破门,随后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帮助河南登顶成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