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扬变轰炸机却遭伤病袭 亨利自救只剩唯一机会

2009年09月01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他就是巴萨的未来领袖(点击查看组图)
他就是巴萨的未来领袖(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上赛季西甲首轮,胡安-巴勃罗率领努曼西亚1比0力克巴萨;但在一年之后,胡安-巴勃罗所镇守的大门却三次被红蓝军团所敲开。在埃托奥离队后,这次为巴萨扮演开罐器角色的人变成了博扬,小王子用一记雷霆万钧的头球冲顶帮助巴萨收获西甲赛季首球。

  客队的抵抗在第17分钟宣告结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凯塔前点头球摆渡,埋伏在小禁区右侧的博扬处于无人防守的真空地带。身高仅1米70的博扬从来就不是个头球高手,但这次他却用一次漂亮的俯冲式轰炸将球送入希洪竞技大门,西媒赛后送给博扬“迷你轰炸机”的绰号。上赛季38轮联赛中博扬一共只在阿尔梅里亚身上取得两个进球,本赛季小王子为自己开了个好头。

  这是博扬本赛季各项比赛中攻入的第5个进球,小王子与佩德罗一起并列为球队最佳射手。佩德罗绝杀上瘾,特内里费人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和欧洲超级杯中都攻入了决定胜负的进球;博扬则继承了猎豹开罐器的特质,在博扬的5个进球中,有4个都是帮助球队打破僵局。

  伊布仍然游离在巴萨进攻体系之外,博扬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箭头。41分钟博扬连续突破至禁区左侧后左脚劲射,皮球虽被后卫用腿蹭出底线,但哈维的角球还是帮助凯塔头球破门。51分钟、56和68分钟,博扬再次贡献了三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虽然没能梅开二度,但小王子仍然获得了诺坎普83895名球迷热烈的掌声。在赛后《每日体育报》的球迷打分中,博扬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3分。

  遗憾的是,噩梦般的伤病却在赛季初就缠上了博扬。80分钟博扬在与对方后卫拼脚后倒下,小王子立刻示意瓜迪奥拉换人。希洪竞技教练组成员基尼曾在80年代效力于巴萨并为红蓝军团攻入51球,在博扬倒下之后,基尼甚至上前询问小王子伤情,博扬让他忘记了自己客队教练的身份。赛后巴萨官网确认,博扬将因左大腿内收肌受伤而休战15-20天。博扬将因伤错过西甲第二轮巴萨与赫塔菲一战,能否赶上17日欧冠中巴萨与国米的巅峰对决,则还要取决于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博扬需要尽快恢复,因为我需要他。”瓜迪奥拉赛后说道,“博扬很聪明,同时也有射手的直觉,我对他百分之百信赖。”

  博扬的受伤,也将会给亨利最后的自救机会。大帝本赛季迄今为止一球未入,今夜在梅西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亨利仍然被弃用,法国老枪在巴萨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如果不能在对赫塔菲一役中把握机会证明自己的话,在2010年世界杯后,亨利也许就将提前奔赴美国大联盟养老淘金。(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