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端结束留美抵达北京 变身摩登女郎显时尚品味

2009年09月0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幻灯:韩端变身摩登女郎 俏皮装扮堪称时尚先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1日北京报道) 终于回来了。尽管刚经历了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韩端的脸上,却没有一丝疲惫之情。这半年的美国生活,让她有了一段独特的经历,值得慢慢去回味。

  北京时间9月1日,在美国踢球的韩端搭乘CA984次航班,从洛杉矶返回到北京。原本9月1日早上5点20到达的飞机,却提前了一个小时落地,这也让搜狐体育与韩端的独家对话有了更充裕的时间。

  今天的韩端,要不是那黝黑健康的肤色依然鲜明,你无法将女足运动员和眼前的这位美女联系起来——白色低胸吊带外搭一件黑色小衫、紧身牛仔裤、一双高跟鞋、头上的贝雷帽以及精致的妆容,韩端的身上,处处显露着时尚的细节。

  不过与这么时尚打扮有那么一点不匹配的是,韩端下飞机后推着的四件大行李,难以想象她是如何孤身一人把这么多的行李从大洋彼岸带回来的。“去的时候虽然也是这么多箱子,但是装的东西没现在这么多。这次回来给朋友们带了些东西,”看着身旁堆起来有一人高的行李车,韩端笑着说,“我知道行李超重了,但在美国那边认识朋友,帮我协调了一下,还把座位调成了公务舱,所以回来的时候还不算累。”

  朋友,是韩端在接受采访时候提起得最多的字眼,她坦言,正因为有了自己的这些朋友,才让自己在异国他乡感受到温暖。

  迅速地买好从北京到大连的第一班机票,韩端迫不及待地掏出了电话,给父母报告。虽然只是早上6点不到,但电话那头还是传来了殷切的问候,此时的韩端,流露出了小女孩特有的情绪,虽然与父母还没有见上面,但韩端的心显然已经回到家里了。挂掉电话,她打趣道:“我妈一般还不来接我,她的业务比我的多。”

  对于回到大连之后的安排,韩端想了想:“还是先休息一下,然后去漯河跟队伍汇合,再接下来备战全运会。”至于是否会再次踏上“留美”的道路,韩端认为还是需要自己好好考虑一下:“毕竟合同也到期了,明年国家队这边还有亚洲杯的任务,所以我需要好好衡量一下这么两头跑是否有必要,从长计议吧。”

相关阅读:美国队友送韩端可爱昵称 大联盟一点胜中国联赛

     美国生活让韩端增肥12斤 教队友用“牛”字庆祝

     韩端畅谈中西文化差异 队友温馨举动曾让她感动

     与杰克逊互为邻居韩端竟不知 经历手机失而复得

     搜狐独家对话韩端:怎样的磨练让她变得坚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