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豪取美网36连胜 费德勒横扫外卡选手晋级次轮

2009年09月01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9月1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首日较量,在男单的一场较量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1/6-3/7-5横扫外卡少年布莱顿晋级,这也是美网五冠王费德勒在法拉盛取得的第36场连胜。

  比赛率先由费德勒发球,第一局费德勒四个发球直接得分保发,第二局布莱顿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费德勒轻松破发成功,第三局瑞士天王送出Love game以3-0取得领先。第四局布莱顿轰出三记ACE球,并首次保发成功,比分来到了1-3。不过在强大的费德勒面前他并没有延续第二个发球局的表现,第三个发球局又被破发,最终费德勒以一记发球得分仅耗时18分钟就以6-1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布莱顿一扫首盘比赛的低迷,凭借良好的发球连保两个发球局后以2-1暂时领先,随后,他更是以一记正手接发球强攻得分取得破发,并以3-1领先费德勒。随后的两局比赛,费德勒及时进行挑战并反破成功,两次送出Love game将比分扳成3-3平,此后,费德勒两次破发成功,连扳五局以6-3逆转再下一城。

  第三盘比赛,费德勒延续了第二盘的转台,首局便送出Love game,第二局在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之后,布莱顿艰难保发成功。双方在前6局战成3-3平。进入第7局,费德勒一上来就是双误,一发进球率是零,而布莱顿抓住机会破发成功。第八局费德勒没有自乱阵脚,及时反破成功,第九局顺利保发后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破发胜赛局。第十局布莱顿顶住压力保发,比分来到5-5平,第11局不愿恋战的费德勒连下四分,第12局费德勒把握住一个赛点完成破发,以7-5锁定胜局,并以总比分3-0赢得比赛。

  这也是美网五连冠的费德勒在法拉盛球场取得的第36场连胜,他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格鲁尔和G-拉蓬蒂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