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C罗畅谈惺惺相惜 两大巨星愿搭档打篮球

2009年09月01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也许需要超强的公关技巧和无数的努力,才能让当今体坛两大最红的男人博尔特和C罗坐在一起接受同题访问,但在不断的沟通后,西班牙第一体育大报《马卡报》还是做到了其它媒体都未能做到的事情。而一旦两位明星坐下,他们就敞开了心扉,愿意谈论一切的问题。

  C罗与博尔特面对面碰撞,有一件事情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这两大巨星可以说都是天生的赢家,他们随时随地会表现出竞争性。正是这种不服输的性格,让他们一个成为最好的短跑运动员,另一个成为最好的球员。尽管他们从事的是不同的职业,但在一起接受采访时,却总会表现出一种针锋相对,当然,整体的气氛是友好的。

  一开始他们还互夸对手,但在记者抛出“带球跑100米,谁的速度更快”的问题后,他们就开始斗上了。博尔特通过翻译听懂了记者的问题后,立即用两个大拇指指了指自己的胸膛,然后笑道:“我,肯定是我!即使脚下带球,我也能10秒跑完百米。”C罗一听博尔特的回答,也来劲了,由于还未完全掌握西班牙语,他先确认了一下问题:“你们是说带球跑100米吗?”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C罗对记者说:“带球跑,他可赢不了我。带球跑要解决很多的问题,最好到场上去试一试,说不定赢的就是我。”博尔特也笑着说:“那就去试一试。”

  此前有消息说,博尔特将兑现诺言,将自己快速冲刺的秘诀传授给C罗,帮助后者更快突破对手的夹击。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博尔特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可以教的,“我什么也教不了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本身就说明了他实力的高超。在足球界,他的速度已经足够快了,我唯一能给他的建议就是与球队一起享受比赛,保持目前的状态,这就很好。”记者还问了博尔特一个有趣的问题:“你会不会把C罗招到牙买加4×100米接力队内?”博尔特笑道:“如果非要签他的话,我会让他跑最后一棒。”而C罗也表示,皇马需要博尔特,“我们需要他来当门将。”

  同题问答

  第一次听到对方的名字是什么时候?

  C罗:“去年北京奥运会百米决赛让我知道了博尔特,他的世界纪录和奔跑姿势震撼了全世界。”

  博尔特:“我第一次听到克里斯蒂亚诺的名字是一次到曼切斯特参加活动,当时曼联邀请我参加训练,我就这么认识了他,他在训练中打入一个世界波,令我印象深刻。”

  如何才能取得像你们这样的成就?

  C罗:“没有努力的训练我什么也不是。牺牲精神和每天的勤奋是成功的关键。”

  博尔特:“我刻苦训练,训练强度很大,即便是完成了训练功课,有时候我自己也会加练半个小时,只有这样我才能成为最好的。”

  你们有没有达到极限呢?

  C罗:“我认为所谓的极限根本不存在,每天我都会努力让自己获得提高,成为历史最佳很难,但我会尽力尝试。”

  博尔特:“我一直认为自己能不断提高。我还有很多年的职业生涯,必须还要有更好的发挥。今年我对起跑进行了加强,但我可不知道我的极限在哪里,我相信我还能将百米纪录缩短很多。”

  你们是不是都是很自负的人?

  C罗笑而不答。

  博尔特:“是的,我非常自负。”

  你们的职业生涯会到何时结束?

  C罗:“直到我的腿跑不动为止,也许到30岁、40岁、甚至50岁......”

  博尔特:“我想我至少还可以再跑六年,感到累的时候我会退役,我计划在我32岁的时候退役。”

  谁是你们最大的对手?

  C罗:“哈维、梅西、埃托奥、德罗巴、兰帕德……那些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遇到伟大球员的都是我的对手。”

  博尔特:“我最大的对手就是阿萨法·鲍威尔,他是伟大的运动员,他创造过世界纪录,而且也是牙买加人。”

  如果你们搭档,在何种运动中可以处于不败?

  C罗:“在篮球运动里,我想我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

  博尔特:“没错,我们都又高又快。”博尔特还随即做了个拍球、投篮的动作。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