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晖辟谣佟晨洁怀孕说 笑言“造人”还需一两年

2009年09月0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日前,谢晖、佟晨洁夫妇受邀参加一项颁奖活动。身着宽松裙子的佟晨洁小腹看似微凸,不少媒体因此猜测佟晨洁可能有喜。不过,昨天向谢晖夫妇求证后得知,原来这是一场误会。

  谈及此事时,谢晖笑着说:“先前已经有两个朋友给我来电话了,询问佟晨洁是不是真的有喜了,还向我道喜来了,恭喜我快当爸爸了,弄得我一头雾水。

一问才知道,原来网上‘晒’出了佟晨洁前两天参加活动时穿裙子的图,大家就猜测她怀孕了。”

  “这个误会还真的不小。佟晨洁那天穿的是一件宽松的裙子,腰很肥。其实,这是今夏比较流行的一种样式。可能就是因为太宽松的原因,让大家误会了。”谢晖笑着说。

  佟晨洁昨天也接到了一两个朋友的“道喜”电话。“其实,正面看的话,那件裙子也不是很夸张的,略微有些宽松吧。网上的照片我看了,可能跟照片拍摄的角度有关系,那个角度看起来正面腹部是有点鼓。这跟衣服的料子也有点关系,因为是硬质地的。如果是软质地的,会自然下垂,就不会引起误会了。”

  佟晨洁还特地介绍道,这件引起误会的裙子,除了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外,还是用环保材料做成的。“穿环保材料做的衣服,其实也是对环保的一种宣传和倡议。”

  那么,谢晖、佟晨洁夫妇是否有“造人”计划呢?“我们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我们的事业都很忙,等再过两年,事业相对比较稳定一些再说吧!”至于生男还是生女,谢晖、佟晨洁倒是曾经有过讨论,两人的想法很一致:生男生女,都OK。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