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转会截止日综述:巴萨买中卫 皇马再售英才

2009年09月0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相比上赛季罗比尼奥最后一刻加盟曼城,今夏西甲转会截止日前并没有太多震撼性消息。巴萨官方宣布齐格林斯基加盟,乌克兰人一天前就抵达了巴萨,恩里克和古德约翰逊的离去也都在情理之中。皇马没能成功策反里贝里,新战舰留用范德法特并出售青训球员米盖尔-托雷斯。西甲剩余四强全都没有动作,马竞后卫海廷加在最后时刻宣布留队。

  巴塞罗那

  巴萨正式宣布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齐格林斯基,乌克兰人成为了球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中卫。同时巴萨将恩里克租借到了萨拉戈萨,恩里克本人为完成这次转会接受了降薪。另外古德约翰逊以零身价加盟法甲摩纳哥队,根据他未来两年的表现,巴萨最高能收到200万欧元的追加转会费。

  皇家马德里

  在无法引进里贝里且确定范德法特留队后,皇马终于完成了最后一笔球员清洗。全能边卫米盖尔-托雷斯以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赫塔菲,皇马有权在两年之内将其回购。另外皇马还引进了一名19岁的年轻射手路易斯-马托,不过这名西班牙U21射手立刻被租借回了老东家塞尔塔。

  阿尔梅里亚

  失去了主力中场胡里奥-阿尔巴雷斯,但从马竞B队得到了22岁的年轻球员阿莱克斯-基里奥,这名中场球员与阿尔梅里亚签约6年。

  马洛卡

  马洛卡以自由转会方式引进了中场球员胡里奥-阿尔巴雷斯,这名球员与阿尔梅里亚的合同已经到期。同时马洛卡还从西布朗维奇租回了旧将博尔哈-巴雷罗,这名中前卫出道于皇马青训营。另外马洛卡从巴拉多利德得到了尼日利亚射手奥格贝切。

  桑坦德竞技

  桑坦德从巴萨租来了巴西中卫,并从英冠球队租来了西班牙射手西斯科。上赛季被租借到赫雷斯的阿根廷球员萨里门托再次被租借到西乙联赛,他的目的地是希罗纳。

  马拉加

  由于上赛季主力门将格伊蒂亚加盟贝蒂斯,马拉加以租借形式从拉斯帕尔玛斯引进了门将桑塔马里亚。

  巴拉多利德

  巴拉多利德将很难获得出场机会的尼日利亚球员奥格贝切转让给了马洛卡。

  赫雷斯

  在转会截止前,升班马赫雷斯从法乙朗斯俱乐部租借来了中场球员西迪-凯塔,他是一名马里国脚。

  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射手伊达尔戈加盟西乙阿尔巴赛特队,他签订了一份一年合同,同时俱乐部有权在明夏与其续约一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