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鲁德比桑尼不谈感情 渴望击败鲁能为自己正名

2009年09月01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8月31日中午,中能从成都返青,接下来,他们的任务就是备战本周末的齐鲁德比:德比从来不缺少话题,而对于一心想在青岛重现昔日鲁能荣光的桑尼来说 ,这场德比无疑具有特别的意义——鲁能是他在中国成名的地方,中能是他如今奋斗的地方。

在中能的大巴车上,桑尼与记者谈起了这场齐鲁德比有关的话题。

  关于德比我们现在不谈感情

  记者(以下简称记):桑尼,这周球队就要打鲁能了,对你来说,这场比赛有什么不同吗?

  桑尼(以下简称桑):跟其他比赛一样,都是一场正常的联赛,当然,我在鲁能执教过,对这支球队很有感情,但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只能把感情放在一边。

  记:你曾经带鲁能打过齐鲁德比,这次是带青岛打齐鲁德比,感觉有什么不同?

  桑:差不多的感觉,当然我们两个队的目标不同 ,鲁能现在的目标是夺冠,而我们首先是要确定保级,所以说我们两队不好比较。

  记者点评: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桑尼的回答滴水不漏,不过,对于好胜心很强的他来说,选择山东省内的另外一支中超球队中能执教,目的当然就是想在齐鲁大地上重新证明自己,现在打鲁能,正是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关于鲁能缺五主力也是强队 

  记:这场比赛,鲁能缺少五名主力,你怎么看待?

  桑:我知道,不过,足球是一项整体运动,一支球队不能光靠几个人。正常情况下,一支球队应该有35名队员,缺少几个人不会影响太大。

  记:缺少五名主力后,这场比赛对你来说容易了一些吧?

  桑:不,现在不能这么说,在中超,没有哪个对手是容易对付的,鲁能这几年一直是中国最强的队,缺少了几名主力,他们也依然是一支强队。再说,现在中超球队之间的差距很小。 

  记者点评:桑尼现在学会了低调,即使是鲁能缺少了五名核心主力,他也不敢放出豪言。不过,看看上次中能主场击败金德时桑尼的表现就知道,他比任何人都更渴望击败鲁能,从而完成这个中能接手青岛足球以来从未完成的任务。

  关于图巴我们认识30多年了 

  记:这场德比战,你将面对鲁能的主教练图巴,你们之间应该很熟悉吧?

  桑:是的,我们认识30多年了,当初还在一个队踢球呢,我们都是游击队的队员,不过他比我小一代,所以我们没有在一起踢球,但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记:这场比赛是你们两人的斗法,你有信心取得胜利吗?

  桑:比赛还是要靠球员来踢的,比赛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当然对我来说,肯定希望能获得胜利,其实不止是这场比赛,每一场我都希望能获得胜利。

  记者点评:从资历来说,桑尼应该比图巴更资深,不过就成绩而言,图巴所取得的成绩并不亚于桑尼。作为鲁能的两任主帅,坊间一直有关于两人谁更优秀的争论,虽然桑尼和图巴是好朋友,但在德比面前,桑尼也只能先把友情放在一边了。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