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赢球难掩糟糕状态 七成球迷称客胜成色不足

2009年09月0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对申花队来讲至关重要的客场胜利,在球迷心目中,含金量却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在申花俱乐部官网发起的一项名为《如何评价申花客场对深圳队的比赛》的调查中,超出七成的申花球迷认定,前天下午那场2比1的胜利,并不具备太多的说服力。

  事实上,在那场比赛开始之前,申花官网进行的另外一项网上调查中,将近七成(69%)的球迷并不看好客场作战的申花队的前景。其中,46%的球迷更是直言,对申花此次深圳之行“没有信心,失败而归”。另外23%的球迷则认为,对于这场比赛心里没底,申花队能保住平局就已经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了。

  即便是在申花客场战胜深圳队后,56%的球迷认为申花队表现平平,“居然赢得如此艰难”。此外,20%的球迷认定申花队赢球完全是靠运气,“表现太差了。”而在申花球迷论坛中,有球迷更是不无担忧地表示,在深圳队一下子少了五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申花队居然赢得如此狼狈,“实在不敢想象,接下来主场打长春和国安,如果状态还像今天这样,估计比赛真的没法看了。”

  对此,申花方面则有着自己的看法:“有的时候,比赛差的就是一口气。同样是这拨队员,如果你一直跟他们说,你们是最棒的,你们可以跟任何对手相抗衡,在两支球队实力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比赛说不定就拿下来了。如果整天在他们耳边说,你们肯定赢不了,少输几个就行了之类的话,上哪儿去有信心啊?之前因为客场一直不胜,队员想到这个话题,可能自己就先紧张起来了,不管对手是强是弱,都不敢放开了去打。很多比赛,不管主场还是客场,主教练贾秀全的布置都是一样的,但球队在主场和客场的发挥完全不一样,最主要的,还是心理的过度紧张影响了发挥。现在我们主场也输过来,客场也赢过来,窗户纸都捅破了,接下来轻装上阵,还有什么好怕的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