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客胜深足引发外界猜测 难道真的有内部协议

2009年09月0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申花好不容易拿到了赛季的客场首胜,但沪深之战的余波远没有结束。在这场堪称“马拉松”式的比赛结束后,等待双方球队的是无尽的炮轰、质疑。

  在这些质疑声中,首当其冲的当属撞衫事件了。且不论孰对孰错,有消息称,在比赛当天上午进行的联席会上,深圳主教练谢峰和领队刘文斌到场确定了深圳队的球衣为蓝色。

而到下午比赛的时候,比赛监督却突然发现,眼前的两支队伍都身着一席白色登场。甚至有媒体称,深圳方面某负责准备参赛服装的人员透露,“得到的指示就是穿白色”……

  裁判果断推迟比赛开始时间后,深圳队马上派人员返回基地拿球衣,当他们赶到体育场的时候,已经延迟了一个多小时。而在平时,同样的车程只需30分钟左右便可。

  在球迷“退票”的喊声中,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比赛监督的陪同下走进了申花的休息室。3分钟后,万宏伟走了出来。随后,申花队员也陆续回到场内,等待比赛开始。就在这个时候,申花一侧球门的球网又出现了问题。对此,申花方面向比赛监督提出了抗议,但比赛监督却表示,深圳只是在球衣方面出了差错,不能视为弃权。

  不光是比赛前,比赛中的阴差阳错更让人觉得传说中的让球说有迹可寻。面对点球,郑斌左右开弓连射三脚才将球打进。而在疾风暴雨过后,郜林在一次进攻中轻松摆脱后卫看守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丢球后,深圳球员们大都面无表情,慢慢地将球放回中线开球。比赛的最后时刻,申花队的陈涛还在小禁区内“不知趣”的将皮球踢在了门柱上。

  有消息称,申花和深圳两队早有一纸盟约。赛季中段,申花将队中毛剑卿、巴尔克斯以及陈雷转租给深圳,帮助其保级。而作为交换,深圳则在对阵申花的时候拱手送上3分。这样的传言更让之前的种种巧合看来,并不只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