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迪奥拉盛赞进球三功臣 坦言赛季夺一冠就满足

2009年09月0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在西甲首轮比赛中,巴萨3比0轻取希洪竞技。考虑到梅西、伊涅斯塔、亨利、马克斯等球员都没有出场,这场大胜已经足够令人信服了。瓜迪奥拉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但也可能踢得更糟。无论怎么说,我都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们在场上奉献出了所有力量。”

  博扬、凯塔和伊布各自攻入一记头球,瓜迪奥拉向三名球员献上掌声。“博扬是个天生的射手,他聪明,并且有杀手直觉,我完全信任他。”瓜迪奥拉说道,“凯塔每次出场都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来,他每场比赛的表现都有所进步,本赛季他会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很高兴伊布能够取得进球,今天他打满了90分钟,这是个不错的信号。我想伊布迟早会拿出最佳状态,他的适应需要一个过程,他要一点点找到感觉。”佩普同时向现场七万多名球迷表示了感谢:“比赛在周一晚上22点开球,我要感谢这么晚了还与我们并肩作战的球迷们。”

  马克斯维尔和博扬在比赛中相继因伤离场,瓜迪奥拉对此感觉非常遗憾:“看起来马克斯维尔的伤势没什么大问题,但博扬需要休息15-20天。我希望博扬能够尽快康复,因为我需要他,我需要他上场比赛。球员受伤总是让人伤感,受伤的原因是他们过于疲劳。”

  在过去的15个月中,巴萨一共拿到了五个冠军奖杯。在被问及新赛季目标时,瓜迪奥拉显得异常低调:“我们新赛季能拿几个冠军?顺其自然吧,我不想再一次次回答这种问题了。如果新赛季我们能够获得一个冠军,那这个赛季就已经很出色了。”瓜迪奥拉同时承认,巴萨阵容人手并不富裕:“我们人手是不多,但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如果有人受伤的话,我们都能为他找出替代者来。”

  比赛结束后拉波尔塔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赢得欧洲超级杯后,我们拿到了三分。我们控制住了比赛,打进三个球并且没有丢球,这是个良好的开始。我们都希望伊布的进球能早点到来,今天他终于做到了,他的这次头球冲顶非常精彩。”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因转会工作不利而备受抨击,拉波尔塔再次维护了他的战友:“贝吉里斯坦再一次组建起了一支极有竞争力的球队,这支球队将会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欢乐。”(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