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老总沉默应对让球说 直言希望大家宽容一些

2009年09月0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让球说”,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选择了沉默。

  或许已经做好了球队将被足协予以严惩的准备,自比赛结束那一晚起,万宏伟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面对记者的一再追问,万宏伟只用了四个字回应:百口莫辩。

  沪深之战赛后,深圳主教练谢峰表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事情,是队里的管理人员出现了问题才导致了局面的混乱。但一名姓刘的老队务则在赛后明确指出,自己当时完全是按照俱乐部相关指示办事而拿白色给队员的。

  今年赛季中途,申花三将加盟深圳,力助其保级。到队后,三名队员的发挥都比较好,巴尔克斯已经打入了两个入球,并屡有上佳表现。因此,有消息称,此番面对申花,深圳是要还“情”来的。而除了比赛,输掉3分还有一个更容易更不让人觉得作秀的方法,那就是弃权。

  有消息称,由于不少队员已经知道本场比赛要输,所以他们宁愿选择弃权来结束比赛。但在比赛监督的坚持下,双方还是打完了正常比赛。

  有意思的是,对于让球一说,深圳方面显得并不着急,至今没有一人站出来向外界澄清。

  “这样的情况我不想要解释什么,实在也无法解释什么。我们现在的保级道路十分辛苦,我只希望大家能对自己的球队宽容一些,陪伴球队保级成功。”万宏伟表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