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巡回赛与大师赛表现强劲 穆雷:力冲第一冠

2009年09月01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他一直走得很稳,有着和年龄不相称的沉着,一步步,向上迈进。过去一年多,网坛头把交椅的争夺始终是费纳二人的游戏,纳达尔的一落千丈,既成就了费德勒,更成就了穆雷。今年以来,穆雷在ATP巡回赛和大师赛中的表现十分强劲,排名也完成两级跳,上升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二位,他现在急需一个大满贯来证明自己。

  运行过程 硬地起飞

  血液在沸腾、皮肤烫得炙手,年轻的力量爆发出来可将一切摧毁,他,只欠缺一个机会。

  苏格兰小子对于冠军,从未像今天这样,有着热切的渴望。但,围绕着他的杂音也格外多。

  穆雷的急速蹿升,正是从去年的美网开始,职业生涯首次闯进大满贯赛事的决赛之后,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四位,被捧为“四巨头”之一。

  进入2009年之后,穆雷在ATP巡回赛和大师赛中的表现依然强劲。可惜,在大满贯中,他却鲜有收获。

  年初澳网被挡在8强之外;随后的法网,1/4决赛中被“智利大炮”冈萨雷斯击败;在本土的温网,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又在和罗迪克的半决赛中,只听得一声叹息。

  “他到底行不行?”很多人在问。

  “我到底行不行?”穆雷自己也在问。

  毕竟,纳达尔是在2005年法网夺冠之后才成为世界第二的,而费德勒在2003年底成为NO.2的时候也已经有一个温网冠军奖杯在手,而穆雷目前的大满贯冠军数还是“零”。

  如今,很多专家都奉穆雷为夺冠热门,穆雷本人也很自信:“如果今年还无法夺冠,就太令人失望了。”

  运行终点 亚军可期

  穆雷的优势有两点:年轻和硬地。但,他保守的球风,却是致命伤。他总是站在底线以外很远的地方等着对方发力,自己通过牛皮糖式的防守来寻找机会,这样的打法要是遇上了那种进攻火力全开、多点开花的选手便落下风。加上,费天王如今气定神闲,在决赛相遇,他也难以取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