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钱琨:夺冠的笑柄

2009年09月01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赛季伊始,北京国安被称作最具冠军相的球队,同时2009赛季又被称做“北京夺冠最好时机”。这种说法从赛季初传到现在,中间北京队经历了亚冠的落魄失败,夏季比赛时的糟糕客场。在北京队与山东队一役中,北京队是全方位落后于山东队,这种落后体现在战术、传接球质量、核心球员价值,以及板凳厚度,看完这场比赛,谁还相信本赛季是北京夺冠最好时机?

  中超赛程过三分之二,而本赛季中超已经彻底呈好莱坞化,工体的激光束已经成为比京骂更抢眼的风景。

在第20轮的另外一场比赛结束后,江苏球迷能够在BBS上说道,点球幸好没有进,点球要是进了江苏队就被当枪使了。中超最精彩的新闻已经不是出现在球场内,而是球场外。你见过哪个国家联赛的主队球迷庆幸自己点球未进,庆幸自己主场输球的吗?工体的激光束有意思吗,如果真晃了李雷雷的眼,北京国安赢球了,这样的胜利有意义吗?

  本赛季中超因为裁判判罚使球场中出现了迈克尔贝式的暴力镜头,工体激光束能入选X档案,各地球迷的团结一如抵抗波斯入侵的希腊民众。联赛搞到这个模样,管理者不觉得无趣吗?说北京国安是本赛季最具冠军相球队,是“最佳夺冠时机”,但是他们的表现不如山东鲁能,不如天津泰达,也不如危机四伏的上海申花,同样不如河南建业,事实上在稳定性上还不如长春和江苏。北京国安在李章洙手中踢了两年半,现在连最基本的传接球质量都无法做到,小快灵的传统风格全失,凭什么说北京国安到了夺冠最佳时机,难道仅仅凭赛季前的巨额资金投入?

  从球队整体实力来看,北京队的特点是球队老的老小的小,陶伟徐云龙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末端,真正处于最佳状态是北京队的边路球员以及后腰球员,这些球员中包括周挺和王长庆。但周挺性格一向火暴,王长庆有时与李章洙搞不到一起,闫相闯被用僵了。前锋线上,瑞恩还不如乔尔实用,但乔尔偏偏不入李章洙的法眼;另外两名外援,保罗不要多说,马丁内斯很投入但没有融入球队。至于板凳阵容,朗征还没有祝一帆的机会多,这样一支球队不论是从战术还是从阵容上都有漏洞,再去谈本赛季是夺冠最佳时机,可能有些过于一厢情愿.(钱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