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深沪撞衫史上罕见 足协将扣积分严惩深圳队

2009年09月01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这是一场世界足球史上罕见的比赛。上周日深圳与申花的中超联赛,原定于下午3点半开始,但因为“撞衫门”事件,比赛延后1个多小时,直到晚上7点才打完,耗时3个半小时。

  比赛快要开打时,双方球员“撞衫”,都穿了白色球衣。
而当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议上确定了深足的球衣为蓝色,申花为白色。随后深足马上派人返回基地拿球衣,最终花了1个小时。按规程,比赛一方在开赛30分钟内不上场即视为弃权,判0:3告负。但比赛监督解释说,深足在比赛现场,只是队服出了问题,不应视为弃权。赛后申花方面对此提出异议,发言人谢晖说,在成熟的欧洲联赛,这样的“撞衫门”,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只要你导致比赛拖延半小时,就判以0:3负!包括成足、青岛等深圳队的保级对手也对此表示了抗议,认为深足此举是在“试探足协的处罚尺度”。

  对于本次“撞衫”,足协明确表示,将在本周的纪律委员会会议上严惩深圳队,甚至有可能给予深圳队扣除联赛积分的重罚。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