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总算过来了没趴下 跟裁判不是理论是交流

2009年09月0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点击看组图]
李娜
李娜和裁判争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31日纽约报道) 纽约当地时间8月31日晚,中国选手李娜结束了自己在本届美网的第一场比赛。在经过了第一盘的胶着后,李娜在第二盘轻松胜出,最终以2-0获胜进入第二轮。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表现,李娜直言第一盘“像是在给对手送礼物”,希望之后的比赛不要再“送礼物”。>>>李娜能走多远?

  第一盘,李娜连丢三局后连扳五局,随后又是连丢三局,不得不与对手通过抢七来决出胜负。这样的过程当然不是李娜想要的,但是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让她很难很快找到应有的感觉。她说:“其实今天第一盘一上场比赛概念不是很强,很长时间不打了。刚上场的时候,好像还在找进入比赛的感觉,到后来慢慢找回来一点。第一盘好像在做梦一样,比赛结束后,教练也说我第一盘好像在给对手送礼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李娜,该争就争,有些问题不争行嘛?!
李娜表现确实不错,照这样下去,这届美网她前景错不了

  好在“礼物”没有继续送到第二盘,在不断提醒自己“角度、角度”之后,李娜在这一盘以6-3轻松获胜。李娜坦言,在处于逆境的时候,一直对自己说“这就是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比赛”,让自己能够更谨慎地去对待比赛。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李娜的评价是“有点跌跌撞撞的,总算过来了,没趴那儿”。

  在比赛中,主裁多次更改线审的判罚,而这些判罚全部都是对李娜不利的。因此,李娜多次因为主裁的判罚而上前跟裁判理论,赛后当谈及这些的时候,李娜却笑着表示只是跟裁判“交流”。“前面(第一盘)三局就有三个球,她(主裁)老说,有可能出界有可能没出界,但是为什么我打的没出界被喊出界,而她(对手)打的出界了却被喊界内。我跟她说,只能让她知道她是错误的,她已经判了,就不会改变了。我只是提醒她,想让她知道,中国人……”李娜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继续,她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让裁判不要因为是她是一名中国选手就任意更改判罚。

    战报-李娜2-0奥拉鲁获美网开门红 下轮将战郑洁克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