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德甲今夏十大引援 拜仁包揽三甲汉堡两签约

2009年09月01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戈麦斯成德甲标王
戈麦斯成德甲标王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德甲转会市场又掀起一股热潮,在拜仁7500万欧元投入的带领下,众多球星的到来也让球迷兴奋不已,不仅转会费纪录再创新高,而且还为德甲带来了包括罗本、马丁斯这些曾效力于皇马、国米等豪门的球星,这也让人对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充满更多期待。

  在今夏的德甲十大引援中,去年一毛不拔的拜仁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主角,其中五笔引援都和拜仁有关,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德甲转会费前三的引援都是出自拜仁的大手笔。3000万欧元引进戈麦斯,2400万欧元敲定罗本,1100万欧元买下季莫什丘克,让人对拜仁的手腕刮目相看。而拜仁花费的7470万欧元转会费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投入的新高。打破了2年前创造的纪录。看来在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之后,痛定思痛的拜仁也明白了球队到了必须引援的时候。戈麦斯、罗本等人的到来也确实让拜仁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新赛季的拜仁无疑又是德甲的夺标最大热门。

  眼见拜仁大手笔不断,其他球队自然也不甘示弱,沃尔夫斯堡斥资1050万欧元从纽卡斯尔买来了国米旧将马丁斯,这名尼日利亚射手的到来无疑将丰富目前哲科和格拉菲特的锋线搭档,进一步提升这支德甲冠军的攻击力。而科隆则花费1000万欧元从拜仁买回了波多尔斯基,他们期待“科隆王子”的归来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大突破。

  汉堡则以1000万欧元的代价引进了今夏欧青赛金靴得主——瑞典新星内里,新赛季他有望成为德甲赛场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另外汉堡还斥资900万欧元从特温特得到了埃利亚,这名年轻的荷兰边锋也期待能够复制当初范德法特在汉堡的辉煌。不莱梅则花费820万欧元引进了德国本土新秀马林,他的到来也有望填补迭戈离去后的空缺。

  此外,拜仁斥资770万欧元从荷甲的海伦芬引进了克罗地亚边卫普拉尼奇,这名极具攻击力的球星无疑将在新赛季成为拜仁阵容的有力补充。而霍芬海姆则以700万欧元从柏林赫塔买来了西穆尼奇,他有望在这支德甲黑马球队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附:德甲十大转会一览

  1、戈麦斯 斯图加特-拜仁 3000万欧元

  2、罗本 皇马-拜仁 2400万欧元

  3、季莫什丘克 泽尼特-拜仁 1100万欧元

  4、马丁斯 纽卡斯尔-沃尔夫斯堡 1050万欧元

  5、波多尔斯基 拜仁-科隆 1000万欧元

  6、贝里 格罗宁根-汉堡 1000万欧元

  7、埃利亚 特温特-汉堡 900万欧元

  8、马林 门兴-不莱梅 820万欧元

  9、普拉尼奇 海伦芬-拜仁 770万欧元

  10、西穆尼奇 柏林赫塔-霍芬海姆 700万欧元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