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炬手张翔自称压力巨大 亚洲第一主攻手很紧张

2009年09月01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 快看啊,张翔紧张得都不会笑了。”看着第一火炬手张翔拘谨地站在主席台上,台下的观众们都乐了,“看他在排球场上威风八面,怎么现在变得这么紧张啊?”张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次作为第一火炬手亮相,他感到压力巨大。

   做运动员时,技术全面的张翔有“亚洲第一主攻手”的美誉,在汪嘉伟统帅的中国男排中,他一直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在四川队效力时,他也为四川男排辉煌的“五连冠”立下了汗马功劳。正是这些荣誉和成绩,将他推向了第一火炬手的位置。面对这种殊荣,现在做了四川男排助理教练的张翔感到有些不太适应,“能出任第一火炬手,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荣幸,但同时也感到压力巨大,不知道该如何承受这种荣誉。”

   张翔说,他之所以有这种感觉,是因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四川男排现在的实力不如以前了,但作为一支有着优秀传统的队伍,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决赛开始后,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去争取获得好的成绩。”成绩的压力让张翔难以释然。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