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博尔特再游皇马两“圣地” 举欧冠奖杯留念(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1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作为皇马揭幕战的开球嘉宾,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可谓是过足了这把足球瘾,他不仅让自己从田径场“一哥”,变身足坛最成功俱乐部的最尊贵客人,更是让自己成为足球场上最大的焦点。

  在马德里的这几天,博尔特也是受到了最顶级的款待。先是在揭幕战开球;紧接着在看完比赛后,见到自己的偶像范尼和劳尔,以及本泽马、古蒂等皇马巨星;随后又在皇马主席的办公室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交流,并且收到了一件印有“9'58”的字样和自己英文名的皇马球衣;之后又在当地时间周日,与C罗再度见面,并一起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以及一起做出弯弓射雕经典动作的合影留念。

  此外,牙买加飞人还有幸再次来到伯纳乌球场,在草坪上时而秀几下球技,时而做出门将守门时的动作,完全沉浸在足球带给他的快乐之中。而对于场边球迷们的追捧,博尔特也是满足了小球迷们的愿望,签名、合影一个都不能少。最后,博尔特还特意参观了皇马的荣誉室,高高举起了象征欧洲足坛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欧冠奖杯。图为博尔特造访伯纳乌球场以及皇马荣誉室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