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杰克逊互为邻居韩端竟不知 经历手机失而复得

2009年09月01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1日北京报道) 训练场,家,去了美国踢比赛,韩端的生活较国内来说,显得更加单调,但她反而更享受到这种单调——“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思考自己的事情,静下来的感觉挺好”。

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的时候,韩端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9月1日,在美国踢球的韩端搭乘CA984次航班,从洛杉矶返回到北京。暂时结束为期半年的美国踢球经历。在北京首都机场转机回大连的时候,韩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畅谈了这半年来美国踢球的点点滴滴。

  通常情况下,韩端在结束了每天中午的训练之后,回到家收拾完毕,已经是下午的三、四点钟了。而这个时候,她更愿意独自呆在家里,而不是像别的队友那样进行自己的社交活动。在这一点上,韩端是个典型的双子座表现。

  所以也不难理解,韩端尽管与刚刚去世的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是真正意义上的邻居,但她却是在天王辞世之后才得知这个消息的。“那天要不是亲眼看到那么多的歌迷在他家门口摆放蜡烛和鲜花,我真的不知道其实我住的比弗利山庄的公寓跟杰克逊家离得那么近。”

  从这件事情就能够看出韩端其实对于训练之外的事情,是多么地不关心。身在美国的她,天天想的就是怎样能够踢好球,让大家认同。

  不过在美国遇到“拾金不昧”的好人,倒是让韩端赞不绝口。在回国前,韩端曾经和张欧影等前队友前往圣地亚哥玩,因为疏忽大意,韩端不慎将自己的手机丢失。而那部手机不光价值不菲,更重要的是上面有很多重要的信息,手机里的电话卡是她在国内的。

  着急的韩端只能打电话回国内,让朋友不光疯狂打自己的电话,还用发送英文短信,告诉拾到手机的人,这个手机有多么地重要。但是这一切都仿佛石沉大海,依旧没有手机的任何反应。

  第二天,韩端就要返回洛杉矶,她原本以为手机没有希望再找回。但是在当晚接近11点钟的时候,有好人心打来电话,告诉她手机已经找到。

  失而复得的手机,成为韩端最近口中称赞美国人的最常出现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