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篮球训练营闭幕 郑州小伙子加冕“助攻王”

2009年09月01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日前,2009年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全国总决赛在郑州市七中体育馆举行,决赛产生10名冠军,来自郑州的韩笑获得“助攻王”单项奖。

  来自青岛、沈阳、西安、郑州等8个城市的20位篮球少年参与了8月29日至30日的总决赛角逐,美国NBA全明星球员、新泽西篮网队主力球星德文·哈里斯应邀来郑,全程观看了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总决赛,并指导各参赛小选手的赛前训练。

  此次总决赛完全按NBA全明星赛的形式进行,共设4节比赛,所有20个选手均获得一定上场机会,各节休息之间则穿插精彩的三分挑战赛、灌篮大赛和有观众参与的观众互动环节。NBA教练组马丁(Martin)和Joseph Ye分别担任两队的赛场指导。近两个小时比赛过后,最终由Joseph Ye现场指导的参赛队获得了胜利。

  经过哈里斯和现场NBA教练组对各选手的综合评定,除了选拔出的10位冠军外,还评出了单项奖。其中来自西安的付刚荣获三分王;来自重庆的孙在桐荣获抢断王;来自郑州的韩笑荣获助攻王;来自青岛的宫好则摘取体育道德风尚奖;而来自沈阳的牟一峰在荣获得分王的同时还笑揽最有价值球员桂冠。

  据介绍,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是海尔针对国内15~18岁青少年的专业篮球训练基地,自2007年以来,已举行了三届。该训练营通过城市及全国两级选拔,邀请NBA球星和NBA专业教练来华,对入营青少年进行专业的NBA篮球培训,帮助他们实现了解NBA、走近NBA的梦想。 (王席乐)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