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穆狂人低调出镜观战巴萨 看台紧盯美女球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巴塞罗那主场3比0大胜希洪竞技,伊布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博扬和凯塔各入一球,凯塔还曾射中过一次门柱。马克斯维尔和博扬下半时均因伤离场,年轻中卫丰塔斯上演一队处子秀。

  然而在本场比赛中,还有一个人的身影却成为了媒体记者们相继追逐的对象。那就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主帅穆里尼奥。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穆狂人刚刚率领蓝黑军团在米兰德比中,4球狂屠AC米兰。然而如此一场酣畅淋漓、大快人心的胜利,却并没有让穆帅太多的留恋,葡萄牙人竟是马不停蹄的赶到诺坎普球场,为欧冠小组赛首战与巴萨的对决亲自考察敌情。

  而更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竟然是和巴萨刚刚签下的乌克兰铁卫齐格林斯基坐在一起观看比赛。在比赛开始前,狂人竟然还被一位诺坎普贵宾席上的女球迷所深深吸引,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图为穆里尼奥现场看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