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拖欠10场奖金徐亮发飙 俱乐部反驳只欠6场

2009年09月01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在客场败走重庆后,广州媒体爆料说,徐亮赛前曾抨击俱乐部拖欠奖金,并将客场不敌重庆诗仙归咎为这一内乱。昨天记者与广药方面取得联系,俱乐部表示,徐亮所说“已拖欠十场比赛的奖金”并不属实,但有官员还是承认,确有拖欠奖金的情况存在,不过这与输给重庆诗仙队并没有任何直接联系。

  徐亮赛前发飙

  在重庆诗仙与广药比赛结束后,新闻发布厅内的沈祥福遭遇广州媒体集体发难,问题的焦点就是徐亮在赛前曾爆出“俱乐部拖欠了我们十场奖金”,甚至明确向广州记者表示,“这就是事实,你们可以在报纸上就说是我徐亮说的。”

  对于记者的询问,原本就输了比赛而心情不好的沈祥福也一脸不高兴的选择回避,“我根本就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怎么回应?这个我要回去和球员沟通之后才知道。”当媒体进一步“发难”就拖欠奖金和球员比赛态度有无关系时,沈祥福更加不爽,“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斗志不如对手,但不意味着我对球员的比赛态度不满,比赛总是有胜负的……”

  俱乐部不认账

  不过广药俱乐部官员则对徐亮的说法感到不解,总经理宁志雄首先是表示确有几场比赛的奖金没发,“但那是很正常的,并不是拖欠,只是资金暂时还没到位。国内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存在这样的情况,又不是以前那个年代,拎着钱箱子到休息室,比赛完了就发现金。”

  此外宁志雄也强调,徐亮所说的“十场奖金没发”不是事实。“按照我们的统计,现在只有3胜3平的奖金没发,而且这次回到广州后很快会发下两场赢球的奖金,所以剩下的不过就1胜3平四场比赛的奖金没发,我不知道徐亮是怎么在计算。”

  在表示“平时我们都待他不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来莫名其妙的发飙”后,宁志雄也承认,输掉和重庆诗仙的比赛,“至少我没看出来球员有什么态度上的问题,他们也够拼了,只是对手比我们更加玩命。而且比赛中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你总不能说球员是故意把射门踢飞,或者徐亮故意把射门踢到门柱上吧。球员在比赛中态度是没有问题的,这和部分奖金暂时没有下放,没有任何的关系。”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