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抽签有果 郑洁晏紫难关重重

2009年09月01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双打抽签表30日出台。中国黄金组合、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郑洁/晏紫要想在美网打破4年3度止步8强的魔咒,横亘在她们面前的最大强敌是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组合。

  郑洁/晏紫此次签位在3/4区,她们首轮对手是意大利组合彭内塔/埃拉尼。

闯过此关她们要费点力气,不过次轮对手相对较弱。硬仗出现在第三轮,对手是今年澳网亚军得主、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和日本老将杉山爱这对老搭档。

  步入2009年,中国“金花”开始单飞,侧重单打的郑洁便与晏紫少有合作。可郑洁/晏紫毕竟是大满贯冠军得主,打出最佳水平击败5号种子汉图楚娃和杉山爱并不算冷门。 今年在双打上屡创佳绩的“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本次比赛被列为7号种子,排位较郑洁/晏紫还高出4位。身处4/4区的“海峡组合”在晋级半决赛的道路上尽管没有实力超群的组合,但从第一轮开始每一轮对手实力均与她们势均力敌,要想书写中国球手在美网最佳战绩(4强)不容有任何闪失,其中2号种子西班牙老将帕斯奎尔和加里格斯将是最难啃的骨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