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重申不欠球员奖金 得1分奖15万已支出225万

2009年09月01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广药俱乐部传出拖欠奖金后,力帆俱乐部方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类似情况在中超司空见惯”。据记者了解,在目前的中超俱乐部中,除了重庆力帆、国安、亚泰等少数几家俱乐部,其他俱乐部几乎都有拖欠奖金的情况。

  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目前中超拖欠球员奖金的情况主要是两方面因素,“一方面是有些俱乐部没有赞助商,也没有资金来源,所以的确是囊中羞涩,比如深圳就属此列。本赛季至今他们的球员只拿到了工资,奖金没发过;另一方面是财务制度和资金到位的问题,因为俱乐部相当于子公司,上面的投资方是母公司,再加上有些赞助商拖欠资金,所以导致了俱乐部账上暂时没钱,有些甚至要拖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发齐奖金,尤其是某些赢球比赛多的俱乐部,涉及到奖金数额比较大,拖欠情况就更容易出现。”不过这位知情人也表示,相比过去,因为中超在财富准入标准上的提高,所以拖欠奖金甚至“赖掉奖金”的情况已经不及过去几年严重。

  而具体到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向记者表示:“虽然我们每年在奖金支出上不是很多,但我们从来没拖欠过队员的工资奖金,这也是我们这家小俱乐部一直感到很自豪的地方,也是很多球员感觉在这里踢球生活很有保障的重要因素之一。”陈宏表示,一般情况下力帆俱乐部和力帆集团之间在财务问题上的沟通很畅通,因此奖金下发也很快。按照力帆俱乐部的惯例,在每场比赛取胜或者打平后,只要主教练尽快拟出球员的奖金清单,通常情况下十天以内,奖金就会打到球员的银行卡上。而本赛季力帆的奖金数额是“每取得1分获得15万元奖金”,球队目前积15分,即俱乐部已经为此付出了225万奖金。

  至于今年力帆集团已经不是俱乐部的唯一股东,诗仙集团和市体育局也都有资金投入,会不会影响工资和奖金的下发?陈宏表示:“即便是体育局和诗仙集团的资金暂时没有全部到位,力帆集团也会在支出上垫资,所以绝对不会影响奖金下发。”

  本版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