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阿德巴约场场进球 曼城客场1-0朴茨茅斯

2009年09月01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伦敦8月30日体育专电 (记者张薇)今夏引进多名强力球员的曼城队果然开局不同凡响。凭借阿德巴约的一记头球,曼城客场1∶0力克刚刚迎来新老板的朴次茅斯队,英超开赛以来三战三捷。多哥射手阿德巴约也保证每场必有收获。

  阿联酋大亨苏莱曼·法希姆8月26日正式成为朴次茅斯俱乐部的唯一老板。在他完成收购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此前三战皆负的朴次茅斯队精神面貌相当不错,一度在场面上占优。然而,当曼城逐渐找到感觉,主队开始体会到压力。第30分钟,巴里右侧开出角球,阿德巴约头槌中的。随后,理查兹接贝拉米的低传攻门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因而未能为客队扩大比分。

  中场休息过后,阿德巴约继续给主队后防制造麻烦,埃尔兰也曾有一脚射门高出横梁。不过,主力后卫理查兹第60分钟因伤下场,让主队看到一丝希望。然而,数次射门均未转化成进球,朴次茅斯只能接受四连败的命运。

  三战皆胜且一球未失的曼城得以与3胜1负的卫冕冠军曼联同积9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四。

  同日,埃弗顿队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命中,以2∶1后来居上力克威根队,迎来联赛首胜。阿斯顿维拉队主场2∶0击败富勒姆队。

  在埃弗顿主场,绍内尔第57分钟的进球让威根率先打破僵局,但法国前锋萨哈5分钟后即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第76分钟才替换萨哈上场的乔禁区内被对方后卫博伊斯绊倒,贝恩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助埃弗顿逆转。

  英超四大豪门29日已全部亮相,曼联在主场对阵阿森纳队的比赛中以2∶1逆转获胜,切尔西和利物浦队也双双赢球,只不过前者3∶0轻松送走伯恩利队,后者两度落后3∶2艰难反超博尔顿队。

  目前,四连胜的切尔西和托特纳姆热刺队位居积分榜前两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