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四重门:人为疏忽致撞衫门 徐亮踢开欠薪门

2009年09月01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在平静了一阵之后,前天进行的本轮中超可谓新闻多多,两场比赛出现点球重罚,受害一方必多有不满;深沪之战打了三个半小时创下纪录,原因居然是带错了比赛服;再加上徐亮赛前惊爆俱乐部欠10场奖金不发,中超真是越近尾声越不甘寂寞了。

  重罚门

  两场点球重罚

  天津队客战江苏舜天的比赛最后重罚点球,是因为防守一方先进入了禁区,而在深圳与上海这场更充满传奇色彩的比赛中,也出现了一次点球重罚事件,不同的是这次是攻守双方都有人进入禁区。

  另外一场深沪之战也出现点球重罚的情况。第74分钟,郑斌点球罚入被判无效,重罚补射方中的。与苏津之战不同,郑斌罚点球时,攻守双方均有球员侵入禁区。在此情况下,皮球进没进都要重罚。如果攻方违例提前侵入禁区的话,进球将判无效,没进的话也就不再重罚了。

  撞衫门

  深足带错比赛服

  因为深足工作人员的失误,带错了比赛球衣,竟使沪深两队和全场上万球迷苦苦等候了一个多小时。

  开赛前5分钟,担任比赛监督的陈炜惊讶地发现,准备出场的两队队员竟然都穿的是白色球衣。核实之后断定出错的一方是主队深圳队。按照赛前双方商定,申花队身着白色球衣,而深圳队的球衣应为蓝色。

  由于管理人员一时疏忽,深足出发时只带了一套白色球衣,深足领队只得赶紧让工作人员赶回驻地去取。而深足驻地离球场又很远,在交警的护送下,工作人员一路狂奔,终于在16时15分把球衣送到球场,这一来回花了足足50多分钟。

  超长门

  踢了三个半小时

  “一场球踢了三个半小时,这样的局面谁也没遇到过,比赛确实很艰难。”赛后出现在发布会上的贾秀全已然倦容满面。比赛从理论上的一个半小时拖延至三个半小时,不仅因为之前的“撞衫门”,还有之后的大暴雨搅局。

  由于“撞衫门”推迟了一个多小时才开始的深沪之战,随后便带来了多米诺骨牌效应。原本可以避开的一场特大暴雨,终于在下半场第70分钟时铺天盖地般袭来。坚持了10分钟后,裁判不得不中止比赛。在雨中,双方一等又是20多分钟。原定15时30分开始的比赛,最终过了19点才结束,整整延续了215分钟,创造了职业联赛一个前所未有的纪录。

  奖金门

  徐亮惊爆广药欠薪

  “如果加上与重庆队的比赛,我们已经有10场比赛的奖金没有到位了。其实很多球员都有意见,只是他们不敢说。你就这样报吧,是徐亮说的。”这是徐亮在赛前踩场训练中爆出的。而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听说后非常吃惊,“怎么可能会是10场比赛的奖金呢?”在与俱乐部相关人员确认后,老宁表示:“其实只有3胜3平的奖金没有发放,不像徐亮说的那样严重。”而且老宁承诺所欠场次中的两场比赛的奖金其实已经到位了,球队回到广州就可以到账。也就是说,截至目前,俱乐部只有1胜3平共税前200万元奖金没有到位。这比徐亮坚称的少了100万。 新报记者 李蓓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