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缺少姚明并不能成为失利理由 中国篮协公开致歉

2009年09月01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就在中国男篮结束斯杯征程后,作为管理层的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发表了致歉信,在对成绩不佳表示歉意的同时,也希望各界给中国男篮更多的时间。

  在这封名为《中国篮协致歉信》中写道:“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和斯杯洲际篮球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辜负了各界及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队伍的厚爱与期待。

  在后奥运队伍新老交替调整期,中国男篮在无姚明情况下,未发挥出应有水平,不能成为失利理由。面对这一结果,中国篮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我们诚挚地向所有关心、支持中国篮球的各界人士深表歉意。”

  篮协还透露将很快开会会诊中国男篮:“针对两项赛事暴露出的问题,为更好地备战2012年奥运会,中国篮协将在9月2日召开中国男篮研讨会,请中国篮协顾问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和新闻委员会的部分委员为中国男篮会诊,总结查找不足。”

  最后,篮协也呼吁各界多点耐心:“中国篮协也呼吁社会各界,给这支年轻的队伍多一点成长时间和耐心,给他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