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球世锦赛参赛队伍全部出 中国男女队携手入围

2009年09月01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0年排球世锦赛预选赛日前大幕落下,参加世锦赛决赛阶段的男、女各24支球队全部产生,中国两队在预选赛中一路凯歌,顺利入围。

  女排世锦赛预选赛最后结束赛事的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加拿大和哥斯达黎加两队获得了本赛区最后两张世锦赛入场券。

至此,2010年世界排球锦标赛女排24支球队全部产生。除了直接入围的卫冕冠军俄罗斯和东道主日本之外,其他22支队伍分别是欧洲的意大利、捷克、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土耳其、波兰、德国、荷兰;南美洲的巴西、秘鲁;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多米尼加、古巴、美国、波多黎各、加拿大、哥斯达黎加;亚洲的中国、泰国、韩国、哈萨克斯坦以及非洲的肯尼亚、阿尔及利亚。

  男排方面,随着阿根廷队上周日主场3:0完胜哥伦比亚斩获最后一张入场券,世锦赛男排24强全部产生。意大利男排作为东道主携手欧洲的保加利亚、波兰、塞尔维亚、捷克、法国、西班牙、俄罗斯和德国8队入围;南美洲的委内瑞拉、阿根廷和卫冕冠军巴西闯关成功;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波多黎各、古巴、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突出重围;非洲的突尼斯、埃及和喀麦隆以及亚洲的中国与澳大利亚、日本和伊朗也都如愿入围。2010年排球世锦赛将于明年10月-11月先后在日本和意大利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