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杯赛结束男篮获季军 中国篮协向球迷公开道歉

2009年09月0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一届最“水”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昨晚在昆山结束,澳大利亚队以69比52再胜土耳其队捧起冠军奖杯,中国队以58比50战胜安哥拉队,总算没垫底。

  斯杯赛虽然收兵了,但人散曲未终。

国内媒体甚至包括一些国外媒体,都在注视着8月里连遭重创的中国男篮。人们奇怪,名列北京奥运会第八名的中国男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斯杯赛结束后,中国篮协在官网上发表了一封道歉信,全文如下:

  “中国男篮在第25届男篮亚锦赛和2009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辜负了各界及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队伍的厚爱与期待。

  在后奥运队伍新老交替调整期,中国男篮在无姚明情况下,未发挥出应有水平,不能成为失利理由。面对这一结果,中国篮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我们诚挚地向所有关心、支持中国篮球的各界人士深表歉意。

  针对两项赛事暴露出的问题,为更好地备战2012年奥运会,中国篮协将在9月2日召开中国男篮研讨会,请中国篮协顾问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和新闻委员会的部分委员为中国男篮会诊,总结查找不足。

  在此,中国篮协也呼吁社会各界,给这支年轻的队伍多一点成长时间和耐心,给他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中国男篮今天就地解散,返回各地备战全运会。他们当中的部分队员在全运会后还要集中,准备参加12月初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2009至2010CBA联赛将在12月下旬开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