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翔再爆内幕消息:国安明年将不再玩中超了

2009年09月0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中超联赛还有10 轮比赛,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对于国安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信心十足,因为“中信会带着投资中国职业足球15 年的心酸和一个冠军荣誉的甜蜜告别北京足球的”。

  黄健翔认为,其实本赛季国安队的阵容并不具备真正的夺冠实力,为什么他们会如此明确地提出夺冠的口号呢?因为中信集团明年就将退出了,一个冠军是对于他们退出足球的遮羞布。

  所以虽然本赛季中超的冠军争夺非常激烈,球队之间彼此的积分也是非常接近,但是国安获得超低分的联赛冠军也是大势所趋。“虽然打平了,但是冠军一定是国安,中信会带着投资中国职业足球15 年的心酸和一个冠军荣誉的甜蜜告别北京足球的。”黄健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黄健翔提醒球迷们一定要以一种比较平和的心态来欣赏,对于任何的意外都不要吃惊。“如果联赛最后两三轮里,6-8 支球队集体撞线的壮观场面出现,大家也不要赞叹,以为我们的联赛竞争力强大,水平接近就好。”至于这话的内在含义,各位看官可以自行揣摩。刘铭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