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综述:国米尤文演双雄争霸 迭戈引领技术流

2009年09月01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忆诗

    搜狐体育讯 两轮战罢,意甲诸强慢慢撕掉新赛季的神秘面纱,露出或华丽或狰狞或羸弱或无力的真实容颜。这是一个挺好的年代,我们看到了米利托、埃托奥、迭戈等新加盟意甲的球员给亚平宁半岛带来了一股技术之风,不由得让人逐渐忘却伊布卡卡;这是一个挺坏的年代,我们看到两轮之后传统强队罗马竟然排在了二十强的榜尾,不由得让人感叹沧海桑田……

  金钱帝国显威力 国米尤文鹤立鸡群

  本轮联赛有两场重头戏不得不提,其一是国际米兰四球大胜AC米兰,其二是尤文图斯客场轻取昔日劲旅罗马。

  国际米兰虽然这几年逐渐在米兰德比中占据了上风,但从来也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胜利。而输球一方的AC米兰更是遭遇了十一年来最惨痛的失利。米利托、斯内德、埃托奥、莫塔等人组成的国米新攻击线肆意践踏着着AC米兰的后防,而米兰能做的只是不断的从球网里捡球。

  尤文图斯的强势可以猜到,而两轮下来罗马敬佩末座则多少有些让人意外。老迈的托蒂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在他的身边早已经没有了得力的帮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迭戈千军万马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徒呼奈何……

  当然以上只是面上的东西,实际上穆里尼奥和费拉拉都不是真正的导演。真正的导演是什么?其实是金钱。国米对米兰,尤文对罗马,这样的组合其实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国米纵横赛场的新攻击线米利托、埃托奥、斯内德、莫塔一共花去了莫拉蒂7600万欧元,更遑论在后防线上还有价值800万的卢西奥了。而由于卖掉了伊布,国米的净支出则根本无法和尤文相比。2450万的迭戈已经显示出了他在意甲高人一筹的实力,而2500万梅洛更是成为了意甲的夏季标王。何况尤文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又签下了格罗索,虽然只是区区200万欧元,但尤文的支出也已经超过了5000万欧元。

  反观AC米兰,值得一提的交易就是花费1500万欧元买来了亨特拉尔。至于价值1000万的蒂亚戈-席尔瓦,则根本不算是夏天交易。罗马更是寒酸,除了花费350万欧元向乌迪内收购了边后卫马尔科-莫塔的共有权之外,再无一分钱支出,卖掉阿奎拉尼的2000万则是牢牢攥在了手里。

  看看国米尤文的出彩表现,再看看AC米兰和罗马的灰头土脸,我们相信,金钱这根杠杆已经悄悄在意甲联赛转动了起来——国米、尤文、热那亚、博洛尼亚、巴里、帕尔马等等花钱不少的俱乐部目前都表现良好,国米和尤文更是鹤立鸡群的形成了两强争霸的局面。而贝卢斯科尼尽管还在笑对0-4,但同时他已经被AC米兰的球迷们骂了个狗血喷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