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世界杯双打赛 中国队顶住压力8-5胜韩国队

2009年09月01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球视界

  第四届世界杯花式撞球双打锦标赛今天在菲律宾马尼拉点燃战火,我国派出傅俭波和李赫文应战,由于是单败的赛制,大家都有输不得的压力,第一轮虽然遇到娘子军团出征的韩国队,但是金佳映和林润美开赛就以2:0的比数,带给中国队紧张的气氛,不过他们还是顶住压力,最终以8:5击败韩国队挺进第二轮。下一轮对手是瑞典及芬兰的胜方。

  这次第三次携手参赛的傅俭波和李赫文,虽然前两届参赛成绩都不错,但在这次的比赛只被大会列为第9种子。赛前他们早早就到会场的练习区热身,首场面对韩国队,两人也不敢轻敌,双方比球后韩国率先拿下进攻权,并用清台的方式展现完美的开局,次局林润美又一次漂亮的长颗星灌进8号球,就以2:0领先。

  第三局拜韩国队进攻失误,李赫文把握机会将8号球拼进,傅俭波的防守又造成对手的解球犯规后,一连串的攻防战打的韩国队无招架的能力,一下将比数追成6:2领先四局。这也说明女子防守及观念还是不如男子选手。虽然韩国队又追两局上来,但是第十一局的开球,金佳映将母球冲出台外后,中国队轻松的拿下赛末点。

  第十二局林赫文冲球进后,却被裁判裁定由韩国队进攻,就当两人一头雾水的时后,才知道原来冲球必须要有三颗子球过发球线,就是为了预防”鸟鸟冲”,韩国队兵不险刃的将比数追到5:7落后。不过韩国队还给中国队一个公道,就在第十三局他们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傅俭波和李赫文稳健的将每一颗球打进袋后,最终就以8:5的比数顺利挺进第二轮。

  傅俭波赛后表示:「会场的冷气太冷,手感总是有点晚热,再加上韩国队开赛的表现,真的是有让我们两人冒出冷汗,不过我们会用最快的速度来适应环境,这也是我们比其它选手早到会场的原因。」李赫文强调,刚开始总会遭遇一些麻烦,但他相信两人会慢慢步上轨道。〔TOP147特约记者RV〕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