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弗老大遭批浪费天赋 巴蒂尔进攻能力被掩盖

2009年09月01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美国著名网站《福克斯体育》的专栏作家查理-罗森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卡特、阿里纳斯已经麦迪等球员都浪费了自己的篮球天赋。

罗森同时认为,巴蒂尔的进攻火力在火箭遭到了掩盖。编译如下:

  球迷:你认为沙奎-奥尼尔是有史以来最浪费篮球天赋的球员吗?

  罗森:当然不是。沙奎已经有4枚总冠军戒指在手,这注定他已经获得了很高的历史地位。要知道,诸如拉里-伯德、詹姆斯-沃尔什和凯文-麦克海尔这样的超级球星,一辈子也就是仅仅得到3枚总冠军戒指而已。而奥斯卡-罗伯特森和杰里-韦斯特这些球星,一生才只有1枚戒指。即便如此,也没有人认为他们的天赋被浪费了。

   当然,联盟里的确有不少球星没能充分的利用和发挥自己的篮球天赋。阿里纳斯、巴克利、卡特、张伯伦、巴伦-戴维斯、尤因、弗朗西斯、马布里、麦迪、诺维斯基、小奥尼尔、拉希德-华莱士以及克里斯-韦伯等等,都属于这样的球星。

  

  球迷:我认为勒布朗是升级版的皮蓬,但他的防守和篮球智商不如后者。你如何看待他们俩的对比?

  罗森:他们俩不具有什么可比性。勒布朗是那种进攻威力超强的球员,他在球场上无可阻挡,对手经常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攻城略地。皮蓬则不一样,他在进攻时需要队友的协作,远没有勒布朗那么明目张胆。另外,詹姆斯是一个伟大的球队领袖,而皮蓬只是一个优秀的角色球员。他们俩在投篮时都不够稳定,不过皮蓬的传球相对要更好一些。

  球迷:我是巴蒂尔的忠实粉丝。你可以谈谈对他的印象吗?

  罗森:我也是他的球迷。在进攻端,肖恩其实在低位有着很好的得分能力,他在低位可以用勾手轻松得分。但由于姚明的存在,肖恩在低位的进攻机会急剧减少,这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了他在这方面的进攻能力。在面对篮圈时,肖恩也有多种进攻选择。他可以从左右两侧任意突破上篮,也可以选择传球给队友,当然他的远投同样具有相当的威慑力。肖恩即将年满31岁,但是他的防守却依旧让对手头疼。事实上,如今的他主要是以超强的防守能力享誉联盟。在任何时候面对任何对手,巴蒂尔都毫无惧色。值得一提的是,肖恩在防守端对对手的进攻预判十分准确。至于巴蒂尔的防守弱点,那就是他在横向移动时的步伐要相对慢一些。

  球迷:我很纳闷的是,以詹姆斯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在内线强打,但我很少看到他那样做,请问这是为什么?

  罗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很赞同你的观点。如果勒布朗多在内线强打的话,那他的队友将会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的机会。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