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谈恋爱国乒不干涉 与范瑛昔日恋情媒体重提

2009年09月01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乒坛“一哥”王皓与女队友彭陆洋恋情曝光,国家队不再“棒打鸳鸯”。

  昨天,有媒体曝光,现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已经“名草有主”,女朋友是同样在中国队效力的长腿美女彭陆洋。

  “这事也不是什么新闻啊,媒体现在才曝光,也算是‘晚间新闻’了。

”昨晚,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在电话中笑着对记者说。“谈恋爱是王皓的私事。我们做教练的很少干涉。他已经26岁了,平时在国家队训练非常枯燥,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感情的调剂也是情理之中。”吴敬平说,“不管王皓和谁谈恋爱,他的成绩摆在面前,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

  据记者了解,王皓与彭陆洋的恋情已经持续了大约两年。如今,王皓已经26岁,彭陆洋23岁。在他们恋爱的这两年中,王皓曾夺得男单世界杯冠军、世乒赛男单冠军,并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团冠军,事业如日中天。

  这次王皓与彭陆洋的恋情引起很多关注,一方面是因为王皓近年来因优异的赛场表现和帅气的外形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女粉丝,另一方面也因为早在2004年,王皓曾因与范瑛恋爱而受到队内处分,范瑛当时更是被下放到地方队。

  但这次与5年前的情况已经不同,王皓已经26岁,到了让乒乓球队的“家长”们放心的年龄。乒乓球队领队黄飙就表示:“以王皓、彭陆洋这样的年龄,谈恋爱很正常。”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