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首训单练后防大将 百名球迷夹道热烈欢迎

2009年09月01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亮
幻灯:朱广沪陕西首训很轻松 球迷夹道欢迎救星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刚刚完成与新东家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的签约,朱广沪周二就迅速进入了“角色”,开始成为浐灞队的“男一号”,对于陕西球迷对他的欢迎和拥戴,老朱连声道谢。

  上午开会、下午带队,老朱很忙

  在周一晚的新闻发布会和球员见面仪式上,朱广沪多次表示:“我对浐灞队的助理教练和大部分队员都很熟悉,应该能很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过,熟归熟,必要的沟通还是必不可少的。周二上午,经历了一番舟车劳顿的老朱起了个大早并召集教练组成员开会,会上,他向宫磊、冯志刚、贾春华等助手详细询问了球队目前的伤病、训练情况,同时,再次强调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一起把球队的成绩搞上去!”会议结束后,老朱和几位助手拉起了家常,宫磊去年和老朱一起参加了中国足协办的教练员培训班,当时,朱广沪是班长,宫磊至今还对朱班长带领全班学员一起唱歌的情景记忆犹新,老朱感叹道:“时间过得挺快的,咱们现在又在一个团队中共事了,你可要全力支持我的工作哦。”宫磊答道:“没问题!”

  开罢教练组会议,老朱拿到了北京国安队近期的比赛录像,于是,一向敬业的老朱立即开始着手研究比赛录像,“周五就要去北京挑战国安队了,时间太紧迫了,只能抓紧时间来进行备战啊。今天争取把比赛剪辑好,明天就可以让队员们看了。”观看和剪辑对手的比赛录像占去了老朱的大部分时间,不过,作为新任主帅,他下午还是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了,白色的运动T恤、黑色的训练长裤,已过知天命之年的老朱看上去格外精神。由于是首次带队训练,大部分时间里,老朱只是在场边认真的观察着,具体带队进行训练的已然是宫磊和冯志刚。

  “单练”托尼、感谢球迷,老朱很真诚

  训练接近尾声时,朱广沪终于“出手”了,他走到上轮比赛表现不佳的巴西后卫托尼的身边用流利的葡萄牙语和洋弟子交谈了起来,了解了托尼的训练情况和思想动态后,老朱表示要亲自给托尼“开小灶”,巴西人自然连声称好,于是,在训练场的一角,师徒两人热火朝天地练了起来,托尼有幸成为了首位接受朱广沪“特训”的浐灞球员。训练的内容其实并不复杂,都是基础性的身体反应和传接球练习,二十分钟后,托尼已汗流浃背,不过,他的热情依然很高,老朱见状说道:“今天先到这里吧,你可以去力量房再练练力量。”而意犹未尽的托尼表示:“希望您明天能继续帮我加练,谢谢!”洋弟子很有上进心,这让老朱感到挺欣慰的。

  训练场外,不愿错过观看朱广沪首次带队训练的陕西球迷早已来了近百人之多,他们隔着铁丝网一边观看训练一边聊了起来,一名球迷说道:“这朱指导一来就‘单练’托尼,看来他对咱浐灞队的防守不是很满意啊。”另一名球迷则表示:“老朱本来就是一名特别重视防守的教练么,记得当年他带国足的时候,有一场比赛一下派上了七、八名防守型球员呢。”球迷们正在议论纷纷的时候,浐灞队的训练已经结束了,朱广沪也一边和一位俱乐部高层商议着球队的未来大计,一边走到了训练场的门口,几名大胆的球迷走上前来提出了签名和合影的请求,平易近人的老朱来者不拒,一一满足的球迷的要求。

  这时,一位五十多岁的老球迷高声说道:“朱指导,你来了,真好!”闻听此言,朱广沪再次露出了笑容,他面向那位老球迷真诚地说道:“谢谢你对我的支持!”随后,更多的球迷加入到了欢迎老朱的行列中,大家齐声喊道:“朱指导,欢迎你来陕西执教!”老朱心里明白,球迷的支持是动力也是压力,只有带领浐灞队尽快摆脱降级阴影、取得更好的战绩,他在陕西的执教之路才会走得更加顺畅。(小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