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扣分处罚后果致命 深足保级恐已提前判死刑

2009年09月01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如果扣三分的处罚成真,深足将与重庆同积15分。

    搜狐体育讯 9月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初步决定:深圳队因为穿错球衣导致比赛延误一个小时将被扣三分。事实上,一些俱乐部因为严重违规而被中国足协扣分不乏先例,中超元年北京现代和大连实德都分别被扣过3分和6分;由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当年扣分对两支队伍并没有致命威胁。不过深圳今年不同,如果被扣3分,他们前20轮只积15分,将和重庆力帆并列副班长,在今年有两个降级指标的情况下,要想保级简直难于登天。

  8月30日下午,深圳队主场和申花的比赛中,因为深圳方面管理人员的工作失误,深圳队竟然穿错了既定的主场服装,导致比赛延误将近一个小时才开始。纪律委员会认为,深圳队的过错给裁判执法、电视转播、球迷观看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扰乱了比赛秩序,对联赛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所以初步决定对深圳队给予扣除联赛积分三分的处罚决定。

  虽然目前深圳扣3分这一处罚结果还没正式公布,但是中国足协2004年曾经对两支队伍进行过扣分处罚。2004年10月2日中超联赛第14轮沈阳金德队与北京现代队部分队员因裁判判罚点球而提出疑义,随后全部退场。中国足协公布对北京现代队罢赛事件的处罚决定,北京现代队罚款30万元,在10月2日同沈阳的比赛被判0-3失利,此外进行了扣除联赛积分3分。20天后实德也因退赛被罚款人民币30万元,判连沈之战大连实德队0-3告负,同时扣除实德队中超积分6分。

  2004年大连、北京两队积分靠前,扣分与否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深圳这次扣3分,影响很可能是致命的。目前深圳只有18分,比副班长重庆力帆高3分。如果扣3分后,两队同样15分并列副班长;分别落后陕西和成都7分,落后成都和长沙9分。在联赛只有10轮的情况下,保级队伍势必会竭力抢分,而两个副班长还要在别人抢分的同时至少比别人多抢7分,难度不亚于登天。再说了,深圳队如今资金困难,就连昔日教父朱广沪也对其避之不及入主陕西。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若扣深圳3分等于提前宣判了深圳死刑。当然这种论点可能有些武断,但是时间会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