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尔被指假摔骗点球 皇马队长学C罗“跳水”?

2009年09月01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联赛揭幕战与拉科的比赛中,劳尔不但补射为球队打进了第一球,而且还制造点球帮助C罗收获了西甲处子球,皇马队长成为了球队取得开门红的最大功臣。不过在对手的门将、前西班牙国门阿兰苏比亚看来,劳尔制造的那个点球有假摔的嫌疑。

劳尔摔倒瞬间
劳尔摔倒瞬间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拉斯-迪亚拉将球传向禁区右侧,劳尔心领神会插到底线附近,此时阿兰苏比亚出击倒地与劳尔争抢,皇马队长抢先将皮球趟出,随即他的脚碰到了阿兰苏比亚的手后倒地,主裁判随即判罚了点球。从当时的慢镜头来看,劳尔与阿兰苏比亚的接触并不明显,拉科门将并没有太过分的犯规动作,不过由于劳尔率先触球,这也成为了裁判判罚点球的主要依据。

  对此阿兰苏比亚有些不甘,他认为劳尔的动作太过于夸张,有假摔的嫌疑。拉科门将说:“我当时与劳尔的接触,完全不至于让他摔出去那么远,虽然我能理解裁判的判罚。”阿兰苏比亚还趁机抨击了现在很多前锋在禁区内极力骗取点球的行为,“似乎所有的前锋都喜欢这样,在把球趟大或者离球太远时,他们都希望赶在门将之前碰到皮球,并且尽可能地与门将发生身体接触,这样就有很大的可能得到点球。”

  皇马赛季前的热身赛中,C罗就因为在多次上演假摔的行为遭到了媒体的抨击,C罗夸张的假摔动作也被冠以了一个在足球场上看来颇具讽刺的词--“跳水”。在球场上一向受人尊重、球风高尚的劳尔此次罕见的行为遭到了非议,难道他真的受到了C罗的言传身教?(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