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回应扣分表态不退赛 默认即将降级一身轻松

2009年09月01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到9月1日晚9点为止,深圳俱乐部仍未收到中国足协关于“扣3分”的正式通知,代理总经理张桐坡目前仍在北京做最后努力。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希望足协从轻发落。但是他也表示,即使扣了分,即使深足降级的命运看来难以逃脱,他仍然希望球员拼到最后一轮。而俱乐部不会因为被扣分而退出中超。

  “我们不会退出。”这是万宏伟再三强调的意思。事实上扣3分也的确不至于逼深圳降级。毕竟如今深圳18分,扣了3分也就和重庆同分。但如果像武汉那样扣了6分,实际上就等于逼深圳退出了。所以说,足协的这次处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不退出,就意味着最后10轮还要坚持,也意味着深圳队已经离中甲越来越近了。对此,万宏伟表达的是一种“超脱”的情绪:“昨天我去球队就和队员谈了,现在大家都没什么负担了,也没有什么顾虑了,最后10场就是拼,为了球队、也为了每个人自己,如果大家真的有这种义无反顾的壮烈,凭我们的实力并不比对手差多少,说不定轻装上阵真能事半功倍,说不定真能拼出个模样来。”

  主教练谢峰目前也在继续带队。下午训练结束后,大部分队员也都知道了将被扣分的现实。1日下午,万宏伟还和部分队员交流了意见,就球队目前的资金短缺和欠发工资问题作了沟通。目前俱乐部还拖欠6月、7月的工资和全部奖金,不过万宏伟表示资金方面仍然能扛得住,还不需要向社会、球迷募捐。

  但是万宏伟还是希望:“足协在下发正式处罚通知之前酌情考虑这次事件的性质。撞衫、比赛推迟,对深圳队有什么作用吗?没有任何好处!我们根本没有必要冒这么大的风险做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所以说绝不是故意的行为。我们希望足协从轻处罚。如果最终的结果真是扣除3分,这对深圳队的保级将是重创。”

  虽然深足表态“不申诉、不退出,继续踢”,但是深圳两大球迷论坛的网友们却纷纷表示质疑。第一个疑问是足协的规定里并没有“延迟比赛扣3分”的条款,足协纪律委员会凭什么这样处罚?第二个疑问是,如果深足当时退赛,是不是就判0比3告负了事,还会不会多扣3分?同时,与球队、球员的无奈态度不同,大多数深圳球迷认为,足协扣深足3分后,等于是判了死缓,球队几乎铁定降级,更多的人希望球队能尽早重建。(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