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缺兵少将杭州永通大败 主教练表示会继续找外援

2009年09月01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嘉鑫
董俊江投篮

    搜狐体育讯 在被东莞柏宁终止连胜势头之后,广州自由人昨晚在主场以108∶94大胜缺兵少将的杭州永通,同时送给后者6连败。杭州主教练陆继友赛后表示,球队没有外援的情况不能一直持续下去,杭州将在近期寻找到新的外援。

  杭州永通是目前NBL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这与他们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有关。陆继友说:“我们本赛季找了两个外援,一个没来就跑了,一个打了两场,但比赛作风吊儿郎当,于是被我们开除了。

  陆继友所指的“吊儿郎当”的外援,就是此前曾代表杭州永通打了两场NBL的莱昂·史密斯,这名球员曾先后效力过超音速队、马刺队、小牛队等NBA球队,但月薪2.7万美金的他在中国期间的表现却没有得到认可。“打河南的时候我们也是全华班,而且打得不错,只输了两分。”陆继友说。河南队拥有强力外援德旺·哈丁,能与之战成均势也说明杭州年轻球员的潜力。

  “但在外援到来之后,他上场之后不拼,打球没有作风,被我们主场球迷起哄。打沈阳东进时,他的上场更打乱了全队的节奏,于是到了与黑龙江队的比赛,我们决定舍弃他。”陆继友说,“老板已经跟我们说过,外援没有找好,明年再来。因此我们今年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比赛,锻炼年轻球员。”

  不过,杭州富阳的球市却出乎意料地好,这也让杭州永通俱乐部的老板有所动摇,毕竟一直输下去,对球队形象也有一定影响。陆继友透露,杭州已经在积极联系新外援。虽然NBL比赛已经过去大半,但如果顺利的话,新外援将能赶得上下半程的联赛。

  此外,杭州永通目前还有郭明震、冷冻等射手又因伤病和注册原因无法登场,因此球队实力大打折扣。1日晚的比赛,主场作战的自由人开场之后气势如虹,第一节董俊江便拿到10分(最终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贾孝忠和郑晓明也分别有8分和7分进账,自由人以31∶16领先。第二节比赛,以老将阵容为主的自由人继续扩大比分,随着王锡东命中压哨三分,自由人以60∶35遥遥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自由人执行主教练张勇赛后也表示,球队在比赛中多是练习配合和战术,也是为下一场“广州德比”做准备。本周五(9月4日),广州市两支NBL将迎来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广州自由人将在黄埔体育馆客场挑战广州六穗。这也是广州职业篮球历史上首次“德比战”。张勇说:“本场比赛是广州球迷非常关注的的一场比赛,我们也将积极准备,不会让大家失望。”

  黄嘉鑫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