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饱受伤病困扰 李珊:每个位置只有一人

2009年09月01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日天津报道)刚刚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封闭训练,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只休息了一天,就于9月1日恢复了常规的一日两练。她们将于9月3日、5日、6日和7日与德国威斯巴登女排俱乐部进行四场热身赛。目前天津女排正被伤病困扰,正如队长李珊所说,“每个位置都只有一个人了。”

  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李珊的脸上还满是汗珠。“这几场热身赛主要的目的就是检验一下这段时间的磨合的情况,现在要说演练全运会阵容也不是太实际,因为毕竟还缺少一些队员,而且队里目前状况不是很好,伤病比较多。我觉得通过比赛,换一个环境,换一个状态,争取在比赛中发现问题。”

  此前天津女排去德国拉练时,就与威斯巴登女排交过手,这次是对方的回访。对于这个对手,李珊还是比较了解的,“这个俱乐部在我们去德国拉练的时候就打过,他们在联赛中的排名能够达到前五名,上赛季他们的目标好像是前三名吧,而且是以前老国家女排队员杨晓君做教练,水平提高的速度也挺快的。至于说现在的实力,因为德国俱乐部人员流动比较大,所以在没看到具体队员的情况下还不好说。”

  球队的自由人张娜目前身怀有孕,王茜还尚未归队,那么目前天津女排在自由人这个位置上是怎样考虑的呢?记者的这个问题引出了李珊对球队人员状况的担忧,“现在人员情况确实都比较困难,每个位置都只有一个人,可能连替补都没有,加上受伤的人比较多,所以自由人这个位置目前可能还找不到最合适的人选,当然这个最后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这四场热身赛之后,两队将一起前往广东参加一项邀请赛。九月中旬,国手将返津与球队会合,全队再度开赴蓟县封闭训练,进行全运会前的最后备战。作为一名久经风雨的老队员,李珊对备战全运会有自己的看法,“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吧。全运会这么重要的比赛,每个队都想拿冠军,就看谁心态处理得更好吧。现在我们队里的情况不是特别好,尤其是在家里的这些人,所以我觉得我们要做的可能和四年以前不太一样。上届全运会我们追求的是训练上量,练得比较多、比较苦,但现在还是应该以保证好伤病的情况为主,每个人都要争取在全运会之前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尽可能最好,我想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